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下雨天 真好_美丽的雨景作文400字

2020-02-29 21:15:01
相关推荐

雨,嘀嗒,嘀嗒的。奏起一支美妙的乐曲,感慨:下雨天,真好。

雨,把我的不安于劳累冲刷干净,它犹如一个使者,带走不安与劳累,留下一丝宁静。

站在窗前,听着蒙蒙细雨拍打窗户的声音,去除我的烦躁,他是一个小孩,这里停留,哪里跑,好似想一次性看清这个美丽的世界。下雨天,一幅美丽的图画映在眼里,总感慨下雨天,真好。

撑着一把小伞,走在坑坑洼洼的小泥路上,雨顽皮的拍打我的伞,他把道路弄得崎岖不平,阻碍我前进的道路,好像要把我留下来跟他玩似的,真是个顽皮的小孩,他的天真活泼让人欢喜,他的纯洁难言可贵。

淋着雨走回家,雨打湿我的头发和衣服,他把我的灵魂窥视了一番,就逃走了与拍打着我的脸庞,打醒我,是我走出迷茫,继续前进,雨,你真好。

他逃进我的眼睛,遮蔽了我的视线,却强化了我的感官,让我听到他悦耳的笑声,摸到他滑溜溜的身躯,闻到清新的芳香。他的与众不同犹如莲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他的纯洁让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冬天,雨的冰凉让人望而生畏,他的心情不好了,我感觉:下雨天,真好,他不用理会世俗的言语,他不需要改变自己,因为他做最真实的自己。

下雨天,真好,看那灰蒙蒙的天,细丝一样的雨水,何曾不是一种享受。

下雨天,真好,还大千世界一个宁静,不用感慨老天爷的不公。

我喜爱雨天,正如陶渊明爱菊一样,像周敦颐喜爱莲一样,雨之爱,同予者何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