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四季之美_写景散文600字

2020-03-02 18:15:02
相关推荐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一棵棵嫩绿的小草倔强地从土里钻出来,小小的芽儿伸展着身躯。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在碧绿的草地上点缀着,淡雅的花儿散发着一股清香。春燕衔着树枝,在空中飞出一道美丽的弧度。小溪潺潺地流着,鱼儿在水里自由地嬉戏,仿佛在欢庆春天的到来。一声春雷乍然在天空中响起,受惊的鱼儿迅速地游到小溪深处,燕子也不敢在空中逗留。春雨飘飘洒洒地落到地上,温柔地哺育着大地。

夏天,火辣辣地太阳烤着大地,土地被晒出了一条条裂缝,宛如老人脸上的皱纹。芒果飘香,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禾苗抽出了谷穗,一阵风吹过,大片的禾苗随着风飘动,形成了绿色的波浪。

沙滩上,形状不一的贝壳懒洋洋地半埋在沙子里,沙子上留下了几个小小的脚印,一阵波浪被冲上了沙滩,掩盖了小脚印。波浪退却后,沙滩上又了无痕迹。

秋天,硕果累累,入眼是金黄色的世界。农民伯伯辛勤地收割着稻谷,金色的稻谷被堆成了金字塔。枫叶红的妖冶,满山的枫叶随风飘落,惊艳了行人。凉爽的秋风阵阵袭来,夹带着果实的芬芳甜美。嗅着香气,仿佛能品尝到饱满多汁的果肉。排成人字形的秋雁鸣叫着向南方飞去,预示着冬天将在不久后来临。

冬天,雪花宛如柳絮般轻轻柔柔地飘落在地。地面上的雪花越堆越高,堆成了一座小山峰。光秃秃的树丫成了晶莹的冰雕。她是冰姑娘,携带者雪花而来;她是冰姑娘,身着白衣裳;她是冰姑娘,高冷不可侵犯。她是冰姑娘,创造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这是大自然的四季,四季之美,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