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00字

爸爸要走了_日记作文200字

2020-03-03 08:0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中午,我回来正好看见爸爸在厨房为我们做饭,我心里好感动,因为爸爸很少给我们做饭吃。他很忙,经常不在家,这不前两天刚回来,今天就要走了。

吃过午饭,爸爸在收拾行李。我对爸爸说:“爸爸您今天几点的火车?”爸爸说:“今天下午4点半,爸爸就在火车上了。”我对爸爸说:“那么远的路,您一定要小心啊!这是您前天给我买的面包,当时您给我买了两块,我只吃了一块,这一块就留给您吧!”爸爸接过我给他的面包沉默了片刻,接着又转身收拾他的行李去了。

我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心里想:“爸爸可能也舍不得我们,就想我们也舍不得爸爸一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4 20:05定爷[台湾省网友]IP:3407085498
    @冰雪*梅爸爸离开不代表你们的关系会淡薄,珍惜每一次电话、每一次见面,将爱凝结成美好的回忆。
    顶3踩0
  2. 2021-12-26 11:44冰雪*梅[江西省网友]IP:3407763378
    记得,远离时的泪水只是离别的一种表达方式,我们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相信未来会有更美好的重逢。
    顶7踩0
  3. 2021-04-18 03:24怀念特特[天津市网友]IP:2344240287
    离别虽然会带来痛苦和惆怅,但也是成长的一部分,相信你能度过这个难关。
    顶2踩0
  4. 2020-08-08 19:03枫叶再红[河南省网友]IP:3405863647
    生活中离别是不可避免的,希望你能坚强面对,保持乐观的心态。加油!
    顶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间真情作文450 我越来越坚强 作文 喜欢的动物作文 怎样学好英语作文80词 生活原来如此美好作文 我未来的初三生活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400字 脚踏实地的作文素材 今年云南高考作文 反对校园欺凌作文 便秘作文 我要为自己领跑作文 洛阳游记作文 打屁股实践作文 描写自己的作文英语 我眼中的彩色作文 去游乐场坐小火车作文 双湖公园作文 趣事作文450字 描写庐山瀑布的作文 关于答谢中书书的作文 一年四季的作文300 生活中的风景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勇气的故事作文 四年级上册作文童话故事 做糍粑的作文 我的礼物作文400字 什么的魅力作文 有你就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