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风让我陶醉_描写风的作文500字

2020-03-06 20:30:01
相关推荐

我一直觉得风是神秘的。她的斗篷让我们无法看见她,她的速度让我们无法跟随她,她的一切都使我对她那么向往。

先谈谈微风吧,她应该是最柔顺的风了。她总是在我们身边转悠着,时不时抚摸我们的脸颊。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疼爱我的姐姐,把手轻轻搭在我发烧的额头上。

台风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难得有兴致才会在一个地方多逗留几天。她总像一个生气的妈妈,嘴里不停的嘀咕着什么,但这总传不到我的耳朵里,我只听到她喘气的“呼呼”声。唉,我真想喊一句:“调皮的孩子,看***妈追你追得多累啊!就不要逃跑了吧!”

暴风不知怎么的总是和暴雨称兄道弟,但他更像一位将军,总是带着好哥儿们——暴雨,东征西战。将军响亮的指挥声加上战士们挥剑的“噼啪”声,还真是会令敌人闻“风”丧胆呢!

飓风可以说是风家族的头号勇士吧!可是这位“勇士”似乎不受人民欢迎,人民看到他,总是惊慌失措,赶快躲进地下室避难。这也难怪,他总是怒气冲冲的,手中的长矛也老是挥来挥去,不定哪幢可怜的房子就会被长矛挥到,悲哀地倒下来呢。但是,我可是很崇拜飓风呢!虽然我从来没有亲眼看到过他,但是,作为一个比较有冒险精神的人,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够体验在飓风中心,那四周一片混乱的感觉,一定很棒哦!

像姐姐的微风,像**的台风,像将军的暴风,像勇士的飓风,不是温柔得让我想陶醉,就是英勇得让我想陶醉。是他们让这个世界充满活力,充满力量,充满了对生活的追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