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散文

雨之情_下雨的作文400字

2020-03-12 06:30:01
相关推荐

每一次雨滴落下,也是灵魂净化的过程。它落在屋檐上,使瓦片变得更加青蓝,落在窗台上,使雕刻的窗框更加美丽,落在草木山川上,可以让天地清澈无尘,植物芳菲翠绿。雨让一切都像开始一样新,展现出真正的美。

丝丝雨声,就像一根非常细腻的手指揉捏着弦,一指柔情,一腔清凉,封住浑浊的灰尘,还一片蔚蓝的晴天。

飞飞丝雨以斜斜的姿势点点滴滴地飘遍世界,我喜欢把手伸出窗外,感觉雨滴落在掌心,那清冷的寒感,像初遇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深深的眷恋。

有时,忧伤的雨就像枕边的眼泪,低沉而悲伤。回首往事,天涯海角,相思滴滴,如同晶莹剔透的珠子散落在地上,零乱地碎落下来,滚入尘埃,再难以找到它的踪迹。星星点点的雨,如同千千万万的思绪汇合成忧愁。忧郁越浓,雨越浓,那滴下的是相思的眼泪,倾盆大雨如幕布告别,看着对方,已经有眼泪飞扬。

怀抱着一滴雨,藏在心里,温暖逐渐干裂的岁月,滋润着尚未冷却的感觉;拾取一串水滴,挂在心里,让心晶莹而温暖。我的生活也愿如雨水,润泽万物,善待世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