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记事作文

最美丽的教师节礼物_教师节的礼物600字

2020-03-30 13:20:01
相关推荐

清晨,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阳光透过淡淡清新的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别有一番赏心悦目的感觉。今天是教师节,小女孩起的很早,她梳好辫子,围好红领巾,背起书包就往家后的小山坡上跑去。山坡上长着各色的野菊花,小女孩采了满满一大把后就去了学校。

来到学校,小女孩悄悄走近语文老师的办公室前。语文老师的办公桌摆放在窗户前。窗户是打开的,小女孩探着头朝里一望,一个人也没有,但老师的办公桌上还摆着老师常常戴的那副老花镜,看样子老师早已来过了。老师的办公桌很简单:一个地球仪,一瓶红墨水,一个插着几杆笔的笔筒,一本语文教科书,还有一本台历翻在了清清楚楚印着“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这几个大字的那一页。小女孩将还带着几颗亮闪闪的露珠的野菊花轻轻地插在笔筒中,这个时候她回想起一件往事。

那天,一直是阴天,铅灰色的天空上,掠过了一大片黑云,大地像是被一口大锅当头盖上了似的。在这恶劣的日子里,小女孩生病了。她需要在家中养两天病。她非常喜欢学习,很想在教室里与同学一起学习新的知识。在傍晚时,那位已经有三十多年教学经验的语文老师赶到了她的家中。老师很和蔼地给小女孩讲解新内容。很快小女孩就弄懂了课文内容,老师面带微笑地回去了。想到这里,小女孩的眼睛再次湿润了,她永远不会忘记老师对她的谆谆教导。

金色的太阳升高了,晨雾渐渐退去,小女孩心满意足地哼着小曲走了。这束花中带着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激之情,所以这是最美丽的教师节礼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