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谈人生_关于生命的作文1000字

2020-03-31 12:35:01
相关推荐

生命无非是一个人的生命。一个人的寿命是很短的。他年轻的时候总是说:“我什么时候可以长大?”孩子一年之后,我可以说,“时间过得真快”。我不知道人们如何理解和追求生活,但我认为生活并不一定非要追求名利,生活。旅途中的走走停停是一种休闲,观看时是一种优雅,忘却走路是一种开放的心态。为什么你要这么紧地压自己呢?最后,我到了生命的尽头,却错过了风景。佛陀说:“生命有八种苦难,生与死,爱走,苦难很久,不能容忍,不能放手。”为什么我们不能放下一切,生死循环,生与死由天而降,无论你如何面对,最后,都无法注定一句话。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没有人可以预测未来。那我们为什么今天不能掌握?那些不想听的人被当作胡话,而那些不想被听的人则被当作A,B和D。

人生苦短,为什么我们要为别人变得悲伤,不要成为一个坏人,不要发誓要取悦周围的人,不要考虑自己的脾气好,得到他们的称赞,不一定渴望别人的理解和同意,就像您不了解并同意别人的义务,安静地过自己的生活,知道谁爱您,不需要您变得完美,每个人的个性,是别人无法接受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做到完美,因此我们不应该对别人提出太多要求,也不要自责。玫瑰有刺。因为它们是玫瑰,所以我们只需要成为一个真实诚实的人。如果心不动,风就一样,如果不痛,岁月是无辜的!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有些人每天都祈求上帝敬拜佛陀,希望自己有很多钱,并渴望看到红色的尘土,成为好人。他们不想说出很大的同情心。有些人渴望名利,有些渴望与您一起自由和拒绝。您已经做出的事实最好接受它。这就是所谓的生活。作为一个微妙的问题,您必须度过难关,不必担心它,也不必关注它,水中没有鱼,没有人清楚,没有人比这更好任何人,有些事在你心中,人的寿命不长,为什么去那些不必要的事呢?为什么不放松心情,过上自己的生活?我不否认这个社会是金钱社会。“有钱有世界,没有钱可以袖手旁观”是这个社会的生存原则。因此,人们使用各种方法来赚钱,赚钱和赚钱。

但是,人们从来没有想过青年赚来的钱,很难回购青年。生活赚钱,很难回购生活。为幸福而交换的金钱很难变回幸福。爱所要求的金钱很难回到爱上。时间挣钱,很难挣时间。即使您从世界各地获得金钱,世界的金钱也无法赎回您的生活。你知道,如果不带钱,就不带钱,即使你有很多钱,这又有什么好处呢?您在听这个社会中的人们的声音:您不是金钱的奴隶,您不应该被金钱所控制,生活的节奏通常太匆忙,所以要学会停下来笑。坐下来享受鲜花,像大海一样下沉并静下来,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舒适。不要再埋头了,路的尽头,错过了美好的时光,错过了乐趣。最好在享受的同时去追求。如果您认为自己幸福,请寻找它。如果您认为值得,请稍候。如果您认为自己幸福,那就珍惜它。人生真是短暂,没有人能预见未来,把握今天,追随内心,无悔此生!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