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谈困难_谈论困难的作文450字

2020-03-31 13:05:02
相关推荐

生活就像一艘小船,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困难是什么样的?困难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颠簸和曲折。在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退缩,而是克服困难。困难是火,智慧是灯,如果我们想在黑暗中发光,我们就必须学会使用灯。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一些挫折。正因为我们在人生中前进的道路不是平坦的,所以有一些人往往失去了信心。当遇到挫折时,能不能打败挫折并取得最后的胜利,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去看待挫折。每一个人都不缺乏能力,大多数困难只存在于我们的想象中,并不客观。不同的人对待困难有不同的态度。乐观主义者认为困难是推动他们不断进步的动力。悲观主义者认为困难是他们进步的绊脚石。

困难是肥料,生活是一棵树,如果我们想让生命之树长得又高又直,如果我们想让生活有意义,我们必须把握生活中的每一点肥料。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没有努力,就没有成功;没有苦难,就没有荣耀。没有挫折,就没有胜利。当困难来临时,当每次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总会得到一些东西。我们应该做的是不要害怕失败,我们应该尽可能挑战困难、迎难而上,最终成功便会属于我们!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