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热爱生命的人_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2020-04-01 08:35:01
相关推荐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热爱生命的人。

有一次,我去医院里看望我生病的弟弟,我看了一会觉得闷就去医院的后面玩去了,我在医院的后面看到了一个老爷爷,他坐在轮椅上,有一个小孩子给他推着轮椅,那个小孩好像是他的孙子,我躲在一旁听着他们的谈话,那个小孩子对那个老爷爷说:“爷爷你现在都得了重病了,还是去屋子里面吧?”那个老爷爷说:“我觉得在屋子里面非常的闷得慌,还是在外面散散步比较好。”那个小孩子哭着又说:“但是如果你治不好,你有可能会离开我的呀!”那个老爷爷有他那粗大的手摸着那个小孩子的头说:“你别哭了我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听到这里想:那个小孩子说如果治不好他的爷爷,他的爷爷时候离开那个小男孩的,他的爷爷真是一个热爱生命的人呀!忽然我看见有一个护士来叫那个老爷爷去做手术,我跟着到了了那个屋子的门口,但是我没有进去,我在外面听到那个小孩子的哭泣,还有那个老爷爷对那个小男孩和蔼可亲的安慰声,过了一会我听到了那个小孩欢笑的声音。我想那个小孩刚才不是在哭吗,现在怎么改成笑声了。忽然我听到一个护士的声音,拿给会是对小孩子说:“你的爷爷真热爱生命,他刚才在里面一直很配合我们给他治病,所以他现在的救了。”我再回我弟弟那个病房的路上一直想着这件事。

只要热爱生命,那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是英雄英语作文 价值观作文 幸福一家人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温暖作文 梦想让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的作文50字左右 英语5句话作文 游观音峡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500字 乐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学霸作文 移风易俗作文600字 科技与情感作文 我怀念的人作文 军训作文300字初一 三年级开学了作文 明天就要考试了作文 哈尔滨旅游英语作文 关于春天风景的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 我家的节日作文500字 材料作文的素材 我 作文高中 制作沙包作文400字 不由自主作文 大自然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毕业了作文 夕阳作文300字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