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夸夸自己_写人作文1600字

2020-04-02 12:35:02
相关推荐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我觉得自己在好多方面都有所进步。下面就让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在哪些方面都进步了吧!

首先,我觉得自己的个子长高了许多,体型也变得匀称好看了,不再像以前,那么胖了。现在,所有人都不会再叫我小胖子了,因为,“小胖子”这几个字放在我身上,已经不是名副其实了。因为自己的身材变好了,我的自信心也增加了许多呢!头发也长长了不少,终于如愿以偿地扎上了,我最喜欢的马尾辫儿。原来的头发短短的,总觉得自己像个假小子,我很是不喜欢自己那时候的样子,就因为头发短,曾经还闹过乌龙呢!我记得,我们班新转来的一名男同学,在下课的时候,竟然,喊我去陪他上厕所。当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笑得我和那名男同学,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我不好意思,是因为我的造型,居然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笑话。那名男同学不好意思,大概是因为,自己错认我是男同学的原因吧!就是因为那次的笑话,我就暗暗的下定决心,一定要梳长头发,不让此事件,再次发生在我的身上。哈哈,现在的我自信心十足,我不再是从前那个假小子了,现在的我可以算是苗条淑女了。如果有机会,你见到我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本人对比,你就觉得我说的话都是真的了。

我觉得自己的成绩也进步了很多。就拿我写日记来说吧!以前,我只要听到老师让同学们回家写日记,我就会头疼,紧接着不知所措。因为,我实在是不会写日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应该写什么?以什么为素材?抓耳挠腮半天,也写不出几个字来。弄得我是焦头烂额,着急上火。到最后,只有求助妈妈了。可是,时间久了,我觉得自己不应该总是这样啊!于是,我又一次暗暗地下定决心,在写日记这方面,我一定要突破自己,要学好日记,写好日记。说到这儿,我还要感谢两个人,那就是,不厌其烦的老师,还有,耐心讲解的妈妈。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如今,写日记我不会再无从下笔,不再会焦头烂额。写日记不再是我的弱点,反而它演变成了我的强项。现在的我,写个二三百字的日记,不再是问题,可以说是提笔就来,拿本就可以写。至今我还深深的记着,老师对我说过的那句话。那就是不要说写日记找不到素材,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都可以说是写作的素材。只要你细心的观察,用心去体会,你周围的一切,都可能成为你写作的中心。还有就是,我每次写完日记之后,妈妈都会耐心地给我找出日记当中的错别字,病句。然后,耐心的给我讲解,教我怎样改正。经过了这一个学期的锻炼,我终于练成了,写日记的高手。在心里默默的说一句,谢谢您,妈妈!谢谢您,老师!

我不仅成为了写日记的高手,同时,我还把写字潦草的毛病,改了过来。说实话,当时练字,确实是为了老师奖励的那几朵小红花呢!记得当时,老师对同学们说,我们班每周都要举行一次书法比赛。字写得漂亮的同学,字贴可以贴在板报上,还可以得一朵小红花。为此,我是拼命的努力。爸爸、妈妈在背后也默默地,为我鼓劲儿,为我加油!以前写字,总想缩短写作业的时间,所以那写字的速度简直是飞快,数量上去了,质量就下来了。用“鸡飞狗跳”这个词,来形容我写的字,一点都不为过。因为我写字潦草的毛病,妈妈还想了许多办法来改正我,在众多办法之中,没有一个奏效的,到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妈妈为此,感到相当的苦恼。直到我向她说了老师的方法,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妈妈还不停的称赞老师的方法高明,真是高明。这个学期,我总共有十多张的字帖,都上板报了。同时,也获得了老师奖励的,十多朵的小红花呢!当然最重要的,不是炫耀我的到的奖品。而是我彻底地改掉了,写字潦草的坏毛病。为此,爸爸妈妈,还有老师,都表扬我了呢!他们说我进步快,有恒心。得到了爸爸、妈妈,还有老师的肯定,我的信心更加十足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还有一点,可千万不要忘了说。那就是,妈妈给我报名,让我参加了一个舞蹈班。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学习,我还参加了一个大型的舞蹈比赛,比赛成绩那也是相当的优异。呵呵,以前身体僵硬的我,到如今也学会跳舞了。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不懈努力,我深深地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只要你有信心,有恒心,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最终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的,争取做得更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员作文素材 写一篇关于游泳的作文 下雨蚂蚁搬家作文 对老师说的心里话作文 象征意义作文 校园窗外作文 关于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千人衣作文 myfuturelife英语作文 谈勤奋 作文 我的新邻居作文 英语作文高考 初中作文好句 一只流浪狗作文 我的快乐作文150字 介绍景点的作文 暑假快乐生活作文 鲁迅传记作文800字 写考试失利的作文 当我面对什么的时候作文500字 我的人生作文 我喜欢的同学作文 优秀中考作文记叙文 留心观察的作文 遇见你很幸福作文 有关勇敢的作文题目 写春天的景色作文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 森林交响曲作文 五年级作文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