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包饺子之一

2020-04-06 16:50:04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拿手好戏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星期六的早晨,我一起床便闻到好大一股饺子味,算算吧!咱家也是好久都没吃过饺子了。那股诱惑迷人的气味直勾勾的在我鼻子前面绕来绕去,不得不让我下床穿着拖鞋去厨房里呀!我一路小跑来到厨房,尽管全身打着哆嗦可早已忘到了九霄云外。一到厨房,我看着妈妈和外婆在那专心致志的包着,看着看着,突然心血来潮。我问了问妈妈,经过妈妈的批准之后,我拿起一张饺子皮摊平铺在手掌心上,看着妈妈用小勺子舀了一勺馅儿放在饺子皮中心上,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舀了一瓢。“哇!我舀的一勺好多哟!管他呢!基本上差不多就行了。”看着外婆手脚利索的样子,包的又快又好,我不禁加快了速度。再往饺子皮的边缘上抹了一圈的水使饺子不松散,馅也不会漏出来,可是我一对折的时候却露出了好多馅,这可怎么办呢?我连忙去问妈妈,外婆他们两人笑着对我说:“傻孩子,你把馅儿包多了。”我不禁脸红起来。我立马打开馅儿,挑了一些馅儿出来,这下果然好多了,接着我在轻轻一捏饺子就好了,虽然比不上妈妈外婆的饺子,但我还是心满意足,毕竟这是我自己亲手包的呀!就这样我们包了一上午,我包的有些难看,有些还是那么回事。外婆妈妈看见我包完了就连忙夸起我来,我还有点不挺好意思的呢!

就这样,中午的时候热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吃着咱家自包的饺子,我感觉到心头无比幸福、美味。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包饺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