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_写人作文150字

2020-04-07 10:15:04
相关推荐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有很多长处值得我进修。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长得很结实。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似乎会措辞一样。每当我测验考得好的时刻,他的眼睛会眯成一条缝,似乎在夸我,说:“杨昕,你真棒!”而每当我做了错事时,爸爸的眼睛会瞪得比车轮还大年夜大年夜,似乎在说:“杨昕,你怎么能如许呢?”

我的爸爸照样个助工资乐的人,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路去爷爷家玩,在路上碰着一位老奶奶,扛着一大年夜大年夜包器械,正吃力地走着,看着她的身子逐渐地弯下去,我不禁为老奶奶捏了一把汗。只见爸爸毫不迟疑地跑以前,把老奶奶的袋子接了过来,并把她送回了家。老奶奶冲动得连声说:“感激!”爸爸笑笑说:“白叟家别虚心,这是我应当做的。”爸爸助工资乐的精力深深地冲动了我,我的心里也果断了一个设法主意:往后也要像爸爸一样助工资乐,赞助身边每一个须要赞助的人。

我的爸爸不仅助工资乐,照样个孝敬的人。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刻,奶奶身患宿疾,瘫痪在床,一病就是三年。这三年里,每个周末或放假时,爸爸都邑风雨无阻地去爷爷奶奶家,赞助照顾生病的奶奶。给奶奶喂水、喂药、喂饭、洗澡和洗衣服,就如许年复一年,爸爸一句牢骚都没有。

我为有如许的爸爸认为骄傲和骄傲,作为爸爸的女儿,我也应当像他那样,发扬中华平易近族的美德,孝敬父母,尊敬白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