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200字

看车展_写事的作文200字

2020-04-07 08:35:04
相关推荐

听说浅水湾那,正在举行车展,我怀着好奇的心,叫爸爸带我去看。

周六的下午,我来到那里,只看见黑压压的人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了进去。我看到了一辆辆崭新的汽车,有宝马、奇骏、奥迪…还有一些是我叫不出来的,“它们一个个安静的等在红地毯上,让主人把它们开回家。”我最喜欢的是熊猫吉利,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特别的美。不要嫌弃它小,但它很可爱。“它有两个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个会说话的进气孔……”随着美妙的音乐,车模们一个个的从车里走出来,向观众们展示……要是我有了钱,我一定要买熊猫吉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一次合作作文400字 人生如登山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五百字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 作文可爱的小狗400字 仰卧起坐作文 二年级作文难忘的一天 老师的作用作文 作文《盼》600字 这就是幸福优秀作文 二年级描写荷花的作文 小学五年级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我盼望长大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300字 菊花的样子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海鸟的作文 平凡中的美丽作文 介绍红楼梦的英语作文 迎国庆的作文 阿凡提作文 关于凉皮的作文 看烟花的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读书有感作文 作文四年级400字 最重要的小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