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我们_关于我和我的同桌的作文200字

2020-04-07 14:05:04
相关推荐

我和小戴是一对“老同桌”,我从来到作文班起,就和她坐一起。我们虽然很少说话,但是关系挺好的,时常互相帮助。

我的同桌忘了带字典,找我问这字怎么写,我二话不说,立刻写出了那个字。

她生病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万分伤心,但眼看要写作文,所以只好默默祈祷她平安无事。上课时,感觉座位旁边有一种空空的感觉,总觉得少了什么。到了下周六,我终于见到了她,我感觉那种空空的感觉消失了,她又回来了!

我和她非常的配合,平常她进位子时大家必须把位子向前挪动一点,我不嫌麻烦,一直为她挪动位子,直到她进来为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