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400字(3)

2020-04-07 14:05:04
相关推荐

我可是出生在动物园里的哦。

我来介绍一下我家的动物吧,我的爸爸十分严厉,凶猛,而且还有一双大耳朵,只要奶奶一烧肉爸爸就会将要飞奔而去,而且就像飞鸟捉虫子一样,十分快速,那狼吞虎咽吃下肉连汤都不剩,爸爸就像一只老虎一样,我一不会做作业就打我,我看着他就像要吃了我一样,当时我都瑟瑟发抖了,爸爸都喜欢剪短头发,只要她头发一长就立马去了理发店,他回来我就觉得他更像老虎了呢。

我的妈妈每天都是吃素的,连一小块肉都不吃,只要家里一有素,妈妈就是津津有味香喷喷地吃着,而且它吃白菜时连我叫她都没听见,有时妈妈连电话都没听见,有时我摇妈妈都没反应,还有时我大声的叫着妈妈,妈妈就回来一下,她继续吃着,妈妈十分温和,我不会做的题目都是妈妈教我的,我的妈妈有着一头卷发,我觉得妈妈像一只小绵羊。

我的奶奶就像一只小猫,因为她的皱纹就像是小猫的胡须呢。而且我的奶奶,有一个小习惯十分像小猫就是都爱吃鱼,奶奶和小猫都十分温柔友善,所以我十分喜欢和奶奶一起玩,奶奶也有着一头短发,猫儿有着一身短毛。

因为我家有一些小动物,所以我说我家是动物园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