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游海洋公园_游记作文700字

2020-04-08 17:30:09
相关推荐

每当看到各种生活在水里的珍稀动物时,我就会想起几年前我还在读幼儿园时我们班去游海洋公园的事。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那时在海洋公园玩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那天,南坪的海洋公园阳光明媚,微风轻拂,鸟儿唱着婉转的歌,仿佛在欢迎我和同学们的到来。下了车,我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首先进了鱼类展览馆。哇,里面好大!整个展览馆都被水包围着,我们通过中间一条圆柱形的玻璃小道进入馆内,五彩缤纷的小鱼立刻映入了我的眼帘:有小丑鱼、甲鱼、章鱼……我从来没有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鱼,有很多鱼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不禁让我大吃一惊:原来这世上还有这么多的鱼啊!我不禁张大了眼睛贪婪地看了起来。突然,一条奇形怪状的鱼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有着象白圆盘一般又扁又圆的身子,一条平常的尾巴,与其它鱼不一样的是它的肚皮两旁各有一个圆圆的小孔。更奇怪是是它的眼睛长在身上,嘴巴却长在身子下面!看,它开始进食了!先把食物(小鱼、小虾等)通过肚子两旁的小孔吸进去,再到达身子下面的嘴巴,最后再进入它的肠胃。它还有个“杀手锏”——尾巴最上面那根刺,据说有剧毒,攻击它的鱼如果被刺中了就会立即死亡,呵呵,够厉害吧!然后,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正当我专心致志地看鲨鱼时,突然后面传来一声尖叫:“啊—!!!”我本能地朝发出尖叫的那个地方望了过去,“我的妈呀——”我也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原来一条大鲸鱼正向我们袭来!我立刻飞快地向出口跑去,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看着它那张开的血盆大口,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心想这下完了,想不到我要葬身鱼腹!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只大鲸鱼却闭拢了嘴,原来它只是游来吃我们旁边的几条小鱼!真是虚惊一场啊!由危转安,同学们不禁欢呼起来,仿佛劫后余生。最后我们又观看了海豚表演顶球等节目,因为时间晚了,我们被迫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

那天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增长了见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做井底之蛙,要勇敢的走出来亲近大自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要不断地去了解、探索,才能发现更多的自然界的秘密,学到更多的知识,并在生活中灵活运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水资源英语作文 写作文的好词好句开头 关于奶奶的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题目 小学六年级语文作文题目 库里作文素材 台阶作文600字 作文温暖400字 廉洁自律的作文 跌宕起伏的作文 初二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有人物描写的作文 介绍旅游景点英语作文 青春有信仰作文 四年级暑假作文350字 初中作文200字左右 以阅读为主题的作文 作文执着 赞美祖国的作文开头 辣的作文 我的母亲150字作文 四年级大扫除作文 怎么保持健康英语小作文 意志力的作文 为什么作文 参加架子鼓比赛作文 小狗自述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450字 星空幻想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