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完美_写事作文700字

2020-04-09 14:15:06
相关推荐

我爱完美,但完美却从来都不将我热爱。

疲惫的同学们,闷热的天气。这天不止怎么了,整个宿舍的同学都昏昏欲睡。

突然,有位舍友大声喊起:“快迟到了”。短促而有力的声音真把全宿舍的同学叫醒。大家都手忙脚乱的去整理,我也非常急迫,但可能因为手脚不太灵活的关系,总比人慢半拍。

一会儿,宿舍的人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个。我马上头也不回地向学校奔去,心理还念着:不要迟到……

刚刚冲出宿舍楼的大门,碰巧猛地撞向卖水果的啊姨,我连忙说对不起,但水果已经洒得,满地都是。阿姨也没有理会我的道歉,知识一味地捡她的水果。

我马上蹲下开始帮阿姨捡水果,但满街都是水果的踪影。

我皱着眉头,望瞭望荒无人烟的校园门口,心急得猛得把水果往车上丢。心想:这么多的水果,什么时候捡得完呢?要是帮她捡完,那不是迟大到?只有我一个人迟到,好丢脸的。而且会连累整个班级扣分,同学们都会责怪我,老师也不会放过我,那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我放下手中得苹果,咽了几下口水,正一步一步地向阿姨走过去,心里碎念着:跟阿姨诚意地道歉,她该不会难为我这个学生吧?对不起就行了,恩,行了……

当我走到阿姨面前,只见阿姨额头直冒冷汗,脸上表情十分紧张,当看到一辆汽车经过,脸的悲伤表情让我惭愧不已。

我的心又开始犹豫了:阿姨的水果是她用心血去买的,那水果是她生活的唯一生计,或许她家里上有老,下有小,都是靠这水果维生,我已经把她的水果推倒在地上了,如果在让车子碾几下,那不就没了?那会害死多少人啊?

想到这,心中一阵阵隐痛。我二话不说,便又马上帮阿姨捡苹果……

最后,我确实迟到上学了,老师当然也不会听我那借口般的解释。

这次的事令我错过了一点儿学习时间,但回想一下,这世上,并没有完美的,选择了财富,就错过了健康;选择了健康,就错过了安逸,而我错过了时间,但得到了良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