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五年级(2)

2020-04-09 11:25:06
相关推荐

雪是冬天的使者,洁白的象征。她以自己独有的身姿点缀大地,让每个人的心中都泛起幸福的感觉。雪把一切都映得明亮。

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天,迎来了第一场雪,当大雪纷飞的时刻,同学们惊呼着、开心兴奋的玩耍着。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

雪从阴云密布的天空中洒落下来,这些鹅毛大雪,洁白晶莹。有的落在地上,顽皮地蹦来蹦去;有的打在树枝上,还在上面翻个筋斗;有的飘正在楼顶,“沙沙”地演奏着冬天的交响曲。

抬头仰望天空,只见雪儿漫天飞舞,我情不自禁的伸开双手,想要抱住她们,可淘气的雪儿或者躲开用她们曼妙的舞姿,或者乖乖地落在我的手上、身上,然后悄无声息地不见了。

不一会儿,雪下得更猛了。看到人们从那边到这里,霎时间,衣服被雪覆盖的失去了原来的本色。顿时变成了雪人。这使得天呈现出一片暗红色,缀着那洁白无瑕的雪,如天女散花一般,让人赞不绝口,还没反应过来,上课铃响起了,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踏入了教室,度过了一节煎熬般的课,终于等到那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再次响起。就立刻跑出教室,再次欣赏那无与伦比的雪

这一时间,地上已经下了一尺多厚的雪,铺满大地,蓬松松的,我踩上去,那“吱吱”的声音,好听极了!现在,教学楼、树木、大地都成了一片洁白的世界。雪地上,同学们打雪仗、堆雪人这时,我在领略到雪真正的美。

我张开双臂,拥抱着这银装素裹的雪景,接触着这带着纯真的气息、殷切的希望、无限的生机覆盖大地的白雪,我陶醉在这冬雪的情趣里,感到雪是那样可爱,那样亲切,那么的迷人

雪中即景,总是给人带来惊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