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五年级(3)

2020-04-09 11:25:06
相关推荐

早晨,一拉开窗帘,就看见窗外飞舞着片片柳絮般的雪花。抬眼望去,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地面上铺着厚厚的雪毯,树枝变成了银条,对面的屋顶也变成了童话中的城堡。积雪很厚,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下起来的。看着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禁吟出一首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尽情的呼吸着被白雪净化过的空气,感觉是那么清甜,脚踩在软绵绵的的雪地上,听着脚底传来的沙沙声,一切真是太美妙了!我抓起一把雪,攒成一个雪球,使劲向路边的树枝打去,枝桠上的积雪纷纷飘落,我眯起眼睛,缩起脖子,飞快地向远处跑去,身后只留下我那欢快的笑声。雪,带给我太多的快乐!

我奔跑着,欢笑着,一路向学校跑去。可是真是乐极生悲呀,我脚底一滑,吧唧摔了一跤,屁股好疼呀,可是这也不能影响我快乐的心情。走着走着,突然看见前面一位奶奶摔倒了,捧着手腕直哎呦。完了,肯定是骨折了吧。扶还是不扶呢?我正在犹豫的时候,就看见一位大哥哥跑了过去,双手扶起老奶奶连声询问。大哥哥那关切的话语和老奶奶那感激的目光霎那间使我惭愧不已。我若有所思的走着,远处的一点红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穿红色棉袄的叔叔在扫雪,他的身上落满了雪,连眉毛都是白的,可是他却不停地铲雪,扫雪,努力地想给人们铲出一条安全可行的道路来,我不禁想到,如果刚才那位奶奶走在这样一条路上,肯定不会摔骨折了吧。我忍不住打量起这个叔叔来,这个叔叔应该不是一名环卫工人,那么他就是自觉自发的服务于大众了,想到此,一股尊敬之情油然而生!

雪还在下,我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贪婪地看着眼前的美景。雪,果然是最纯洁的,它净化的不仅仅是空气,还有我们的心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