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观后感

三宽教育观后感450字

2020-04-13 09:55:04
相关推荐

认识到教育孩子的紧迫性、重要性,然后不断加强学习。可以阅读相关书籍,可以向身边优秀的家长学习,可以向专家请教。只有这样,家长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培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另外,做为一名班主任,我们希望学校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使我们掌握更多更好的教育方法,从而提高我们教育孩子的能力,让我们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培养下更加优秀。

通过这次学习,我同时也感受到为人师的辛苦和快乐,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自己的责任重大。

一个班集体就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如兄弟姐妹般相互关心着、帮助着、团结着。一个班集体更像一个小社会,社会上有什么,一个班集体便可能有什么。既然是一个小社会,就应该有一个管理问题。赵华剑老师谈到班级管理时,他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让每位学生都能在班集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每一个学生创设平等参与的机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做,时时有事干”。学生是班级的主人,培养学生以班级主人的姿态为班级做工作、尽责任,人人参与管理,民主制约,班主任也轻松了很多,正如赵老师所说的“班主任要学会偷懒”。学生能处理的事,放手让学生去做,充分的信赖就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境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