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一次难忘的节目录制作文600字

2020-04-18 08:05:05
相关推荐

江苏省电视台少儿频道优漫卡通《我爱饭米粒》是我最喜爱的节目,甜美的林子姐姐更是我的偶像。暑期能有机会成为现场观众和林子姐姐同台录制节目,零距离接触,那份喜悦和激动真是无法言喻呀!

到了录制现场,当灯光一打开,顿时曾经熟悉的电视中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真是温馨而亲切。导演说先录制观众境头,于是让我们专注地看着摄像机,面带微笑,热情鼓掌。整个掌声持续的时间很长,我们几乎都鼓不动了,才喊停止。结果再录一次,又是鼓掌到鼓不动为止。看来一个现场鼓掌都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啊!同时,也让我大开眼界,原来电视中掌声都是这么合成和剪辑的呀!

随着导演一声“就位,开始录制”,阳光哥哥、清子姐姐入坐嘉宾席,而林子姐姐、李响哥哥、程易哥哥立即走到了舞台中心,于是熟悉的开场白开始了,我恍惚间又回到了电视机前观看节目。真是有种莫名的兴奋呀!

今天录的是第三期有关狗狗的暑期特别节目。慵懒的“奥巴马”、活泼的“麦多”、害羞的“塞虎”、懂双语的“叮叮”,分别是四条狗,由他们的主人带上舞台开始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当然最有趣的是第二场录制——狗狗游戏大比拼,这一环节要比赛谁最乖和谁最馋。谁最乖这一环节要比赛狗狗的坐、站、直立、转圈、握手等动作,最后是“麦多”赢得比赛。谁最馋环节,则由阳光哥哥和清子姐姐各拿着各种食物来诱惑狗狗,站在台子上的狗狗只要不被诱惑下来吃东西就算赢。有意思的是阳光哥哥拿着鸡腿诱惑“奥巴马”,结果自己先吃了一口,“奥巴马”一看,立刻冲向鸡腿,一个大口鸡腿瞬间没了。林子姐姐只嚷:“这么大一口呀!这可是我们剧组唯一的鸡腿,还准备来诱惑其他狗狗呢!”当然,“奥巴马”没能经受住诱惑,其他狗狗也一一失败了。只有“麦多”,真是好样的。主人一声令下“不能吃”,它就直直地看着红烧狮子头和烤肠,不为所动,最后赢得比赛。他的听话和坚持原则,真让我佩服,了不起呀!原先我是很害怕狗狗的,经过这次现场观看,我觉得喜欢上了狗狗,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爱护狗狗!

还有一个有趣的花絮。李响哥哥中场休息时,把其中一只脚的袜子脱了,坐在地上。导演一声令下开拍,他立即将袜子放进口袋,一只脚穿袜子,一只脚不穿袜子上台了。到诱惑狗狗环节,他居然把口袋里的臭袜子拿给狗狗闻,搞得我们全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真是一个搞笑的李响哥哥呀!

最重要的是整个录制过程持续三个多小时,林子姐姐一直穿着非常高的高跟鞋,敬业地录制节目。我还借用了一个中间休息时间过去和她照了一张照片,当了一回粉丝,着实过了把瘾。真是兴奋极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节目录制结束,我也依依不舍地离开现场,希望有一天能像林子姐姐一样主持节目,敬业地工作。我想凡事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

实验小学三(3)班万昕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