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乱_以乱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2020-04-22 11:18:09
相关推荐

乱,在大人心中就是懒、差的代名词,可对我来说,乱,不是差的代名词,很多时候还是方便快捷的象征。

学校里让我们每人带一袋白纸,并上交发下来的所有试卷,我早早地就准备好了材料,一股脑统统塞进了书包,便熄灯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打开书包一看,顿时傻眼了——书包里的材料和要上交的试卷不见了!正好这时,老师要求上交材料,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老师发现了我的囧样,走过来一看,发现我什么都没带,狠狠得批评了我一顿并被请到办公室“喝茶”去了。

这次突发事件使我心里十分郁闷——到底是谁拿出了我的东西?我开始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一回到家,我便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我的东西,正好老妈回来了,我气势汹汹地问:“我的纸和试卷,是不是你放起来了?”“对呀,我看你书包太乱,就帮你整理了一下。”我听完,更加生气了,“都怪你把东西拿出来了,不跟我说一声,害得我没带材料被老师批评了,我的乱都是有序的乱,我自己知道放在哪里,以后不用你管!”说完,便关上房门,丢下一脸尴尬的老妈。过了一会儿,妈妈走了进来,跟我道了歉,我们心平气和地进行了沟通,这事就算过去了。

通过这件事,我认为,如果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就办事,有可能会帮倒忙,沟通很重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