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战胜自己_叙事作文700字

2020-04-22 11:48:11
相关推荐

那一次与自我的博弈,让我超越了自我,到达了一个新的境界。

从小到大,我最怕跑步了。因此每次跑步,我都落在后面气喘吁吁。看着别的同学在跑道上矫健的身姿,我只能投以羡慕的眼神了。

那一天,烈日当头。我们排队走进操场上体育课。火辣辣的太阳像一颗火球,将万物笼于内,校园内的叶子都无精打采地垂下脑袋。不时地,一阵阵热浪向我们袭来,让我们立刻唇干舌燥。这时候,体育老师忽然向我们宣布今天有一场跑步比赛。瞬间,我便像蔫了的茄子,提不起精神来。虽说内心有百般的不愿意,但还是硬着头皮走上了跑道。随着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都飞一般向前冲去。我拖着沉重的身躯,在队伍最后。没跑几步,我便感到体力不支了。红色的跑道像血盆大口,要把我一丝丝的抽干,我的喉咙早已干哑。此时,我已被落下了大半圈。我的脚步开始放慢。就这样放弃吗?就这样认输吗?我问自己。放眼望去,操场上满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而我,难道就我一个人嫌热嫌累吗?不绝不可能!那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拼搏呢?一定是有着不认输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吧,我想。所以,我也不能就这么轻易认输,就算跑不过人家,我也要做最好的自己。我要与自己竞争,同自己拼搏。有了这个信念,我的脚下重新注满了力量,几乎停滞的步伐开始坚定地向前奔跑。

汗水顺着脸颊滑过,滴落到红色的塑胶跑道上,绽出一朵朵的花。太阳似乎越来越猛烈了,我感到头昏目眩,而大腿早已酸痛麻木。偌大的操场上,我仿佛只能听到自己沉重的喘气声。我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一遍遍地在心里默念,步伐也越来越坚定。最后,我拼尽全身所有的力气冲向终点。虽然跑步的成绩不算好,但我在意的不是这个。因为我没有放弃,我战胜了那个从前怕吃苦,遇到困难只知退缩的自己,所以,我也是胜利者。

那一次,我与自己博弈,让我懂得了许多。其实,做最好的那个自己,就够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