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记叙文

我爱读书_记叙文作文600字

2020-04-22 12:09:06
相关推荐

再美的花儿也会凋零,再绚丽的彩虹也会消失,但只要有书将它们珍藏其中,它们的美便会得到永久的记录。我觉得世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只有书中的喜悦感动和悲伤离合才能经久不息的流传下来。

我很喜欢看书,一到周末,我便拖着爸爸带我去图书馆,当我看到那些花花绿绿的书的封面的时候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爸爸,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我觉得自己像一颗沙砾,掉下了大海,在波浪中翻滚的我感觉自己十分渺小……

记得有一次爸爸让我下楼去买盐炒菜,我就拿着钱去了楼下的超市,看到超市旁边的书店里有一本很好看的小说书,我便进去看看,打开刚看几页完全被里面的内容吸引住了,我情不自禁的坐在了地上,看着看着就忘记了时间,过了好一会我突然想到爸爸的盐还没买,赶紧把书放回原处就急急忙忙的去了超市,拿了盐准备付钱的时候摸摸口袋钱没有了,我拿着盐跟收银员阿姨说:“阿姨我等会再来”,其实我害怕极了,爸爸等着我的盐炒菜呢,盐没买来钱还丢了,回到家爸爸问我:“盐呢”?我说:“没买,钱丢了”。我突然想起来我去的那家书店,“糟了钱肯定是丢那了”我跟爸爸说我想起来了钱丢书店了,急忙跑去书店书店的叔叔一看我来了就把5块钱拿来问我是不是回来找钱的,我急忙点点头说:“是的”。我跟叔叔说了谢谢就去了超市。幸好后来回去爸爸并没有怪我,说我爱读书是好的,但是不能丢三落四,我点点头。

读一本好书等于是和一位有智慧的人在交谈,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我学到了不少知识,也养成了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