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快乐的十分钟_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2020-04-24 12:43:52
相关推荐

“叮铃铃……”下课了!属于我们的快乐的课间十分钟来到了。

我们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操场“进军”,这里是我们的天堂。看,那里有几个同学在玩“三个字”,他们那奔跑的速度如同飞奔的野马在被一个如饥似渴的猛虎追着。还有玩跳皮筋的、扔沙包的、跑圈的、跳绳的……简直像个大游乐场。

当然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枪战”了,规则很简单:水枪和小树枝是“武器”,水枪当手枪,树枝当手雷。一方是英勇的警察,另一方当阴险的匪徒。我与翟胜天、徐龙就在操场上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争。耶!我是警察,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只见徐龙和翟胜天叹了一声气,迫不得已地拿“手枪”与“手雷”。战争开始了,我们迅速地准备好了“枪支弹药”。正当我准备战斗时,突然觉得脸一凉。哦,原来是徐龙突然袭击我,真阴险!可是他们仿佛在激怒我,冲我做了个鬼脸又拍拍屁股对着我扭来扭去。看见他们得意的样子,我气得咬牙切齿,拿起自己的“手枪”向他们射击。顿时,他们的嚣张气焰消失了,如同漏了气的气球。可是“子弹”有限,不一会儿就用光了。不过为了让他们害怕,我拿起“手雷”向他们扔去,吓得他们跑进教室关上了门不让我进去。为了“引敌出洞”我躲到旁让他们看不见从而放松警惕。果真如此他们出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出了一招“排山倒海”将他们打倒在地。耶!我胜利了!我潇洒地一甩头发,像军人一样威风凛凛的走了。

看,有趣吧!短短的十分钟居然给我们带来那么多乐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