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事作文

难忘的春节_节日作文400字

2020-04-24 15:03:01
相关推荐

春节过去了,但总有很多事情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让人无法忘怀。

那天中午,好多人围坐在饭桌前,大家说说笑笑的非常热闹。妈妈示意我给姥姥拜年、给大家送祝福,可是我心里非常紧张,还有些害羞,迟迟疑疑的,就是没办法开口。这时,妈妈把我拉到身边,小声鼓励说:“没事的,你胆子大一点,大家会觉得你很乖、很懂事的。”我听了,急忙拿起酒杯站了起来。还没开口,大家一下子安静了,我看了妈妈一眼,她正冲着我微笑呢。这回,不说话也不行了,我大声对大家说:“祝大家新年好!”只觉得脸上热辣辣的。

姥姥眉开眼笑地说:“好,好!大家都好!”其他人也都笑着点头,还有人小声讨论着什么,好像在说:“瞧,这孩子多乖呀。”

我心里想,如果他们真的那么想,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让大家刮目相看!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亲切地对我说:“只要你认为这件事是对的,就大胆去做,妈妈会支持你,大家也一定会支持你的。”我点点头:“嗯,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妈妈拉着我的手,笑得很好看。

从这以后,我心里一直记得这件事,记得妈妈对我的支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