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一把钥匙作文

2020-04-24 13:03:01
相关推荐

学生组,百家湖小学,五(3),冯凡雪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就因为一把钥匙我和爸爸闹了矛盾。

那天,爸爸下班回家后,就从厨房里拿夏威夷果和专门开夏威夷果的钥匙,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钥匙,就走到客厅来问我钥匙去哪儿了?我不耐烦地说“:不就在袋子里吗!”爸爸坐了下来说“:帮我拿去。”由于我正在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所以想都没想就回答了一个“:不去。”然后爸爸开始数“:一,二,三。”当数到“三”时我准备去拿,可爸爸已经起身去了。拿来之后爸爸对我说“:你连这点小事都不肯帮我,以后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时我有些后悔了,我应该去帮爸爸拿的。

以后的几天里,我和爸爸的话也少了。有一次,我叫爸爸倒水给我喝他就说“:上次叫你拿钥匙你都不帮我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于是,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在想“自己做的到底对不对?”我的想法是:其实这件事我做的是不对的,毕竟爸爸把我养大很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我们要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