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_写事作文550字

2020-04-25 17:00:02
相关推荐

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曾经,我知道微笑不仅能让人看起来和蔼可亲,还是一架沟通人际关系的桥梁。但是在那件事情过后,我又深切感知到微笑也是化干戈为玉帛,化战争为和平的灵丹妙药。​

记得那是一个天高云淡的中秋节,早晨我和妈妈去了医院体检,我们坐在长椅上等候。​

突然,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冲了进来。​“你们这是怎么搞的?!我和医生预约的时间是九点整但现在呢?!你们没有表吗?不会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他拼命的压住自己内心的怒火,指着表一字一念,“九点四十二!不是八点的四十二!”等候的患者们不约而同地朝那个声音望去。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位男士,人高马大,绞着眉头。眼睛瞪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鼻孔冒着粗气,两腿叉得像把圆规似的。

这时一位身着制服,面带微笑的护士小姐却不紧不慢的走了出来。​看看怒发冲冠的男士瞅,瞅仪表堂堂的小姐,我本以为他们会大动干戈,将医院屋顶吵翻天但结果却出我所料,只见护士心平气和地对男士说:“先生,实在抱歉,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误。我进去帮您看看,问问,好了再叫您。”男士一下平静了许多,但依旧气呼呼地翘着二郎腿坐在了长椅上。

不一会儿护士就出来了,她依旧面带温暖的微笑​:“先生,到您了,请进去吧。”护士俏皮可爱又不失礼貌的言语令人温馨又暖心。

多么可爱的护士,多么令人暖心的微笑,正因这些微笑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