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2)

2020-04-25 17:06:01
相关推荐

生活中有些事让我们激动,有些场景让我们紧张……每当经历这件事,我们的心儿就会怦怦跳。

唉!父母又加班了。孤独的我看着书,“嗞嗞……啪!”啊,停电了!真是雪上加霜呀,我顿时像进入了一个鬼宅。“呼……呼……”,窗帘摇晃着双手,似乎在吸引我,让我过去;似乎在嘲笑我,说我胆子小得还不如鼠。我鼓起勇气,迅速跑过去,正想把窗户关上,可是,一个东西把我的勇气赶走了,它让我腿软,心儿怦怦直跳!是什么?一个恶魔的儿子?一个吸血鬼?“啊!”我失声叫了起来,心里就像在参加打鼓比赛!“喵……”,黑影消失了,哦,原来是只猫,我心里安抚了许多。

我走出房间,轻手轻脚地走着。“哗哗……哗哗……”,我后面似乎有一个怪物跟着我,那怪物仿佛下一秒就要冲出地板,一口吞了我,把我撕得粉身碎骨,吃得片甲不留……想着想着,我的衣服像被水洗过一般,豆大的汗珠滴下来。家里到处也变得非常可怕,花瓶里的花变成了口水直滴的食人花,花枝变成了被吸走养分的干手骨,电视变成了关满恶魔的地狱,就连那吊灯也变成了人头……我的心儿再一次打响了鼓。

“咚、咚、咚”,敲门声响了起来。难道是怪物找来了,我连忙拿起扫把和铁锅,打开了门。啊,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我这样,都哭笑不得。

啊!吓死了,我的心儿怦怦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