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3)

2020-04-25 17:06:01
相关推荐

心儿怦怦跳这种感觉你们一定都有过吧,比如:紧张的时候,心儿怦怦跳,犯错误时,心儿怦怦跳……我也有一件让心儿怦怦跳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一,也是出期中考试分数的日子,我提着心,吊着胆,来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数学,老师的脸色怪怪的,拿着一张单子走了进来,说道:“我们的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考得不太理想,请坐好,认真听成绩。”我一听到“不太理想”这几个字的时候,心一下子快速跳了起来,仿佛有一只小兔子在我心脏上玩儿蹦蹦床,我马上坐好,听着老师读成绩。

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屏住呼吸,心跳加速,仿佛要跳出来了。“尹雨涵,数学89分。”我的心又开始快速跳起来,因为妈妈说数学必须考90分以上,不然就等着被她打吧。想起妈妈说的话,我的心开始不安了。老师说:“回家让家长在上卷子签字。”哦,我的老天呐!

回到家,妈妈问:“考多少分?”我说:“89分。”“还行,下次继续努力。”妈妈又说:“这次题比较难,再接再厉。”妈妈把卷子签上字,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心儿怦怦跳的这种感觉真是不好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