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换座位_写事作文850字

2020-04-25 13:36:02
相关推荐

伴随着清晨朗朗的读书声,老师悄然走进了教室里,她环顾四周,紧接着便大声宣布:“今天早读时间要进行全班第X届换座位活动!”

我环顾四周,发现有的同学顿时拽住他同桌的肩膀来回晃动,一看就是不像与他惜别;还有的同学环顾四周,好像要找他新的同桌似的;但是总是有几个同学不以为然,认为不管同桌换成谁都是一样的。而我就是那种非常紧张的,生怕老师把一些“差等生”调到我的身边。我小声祈祷到:老师呀,尊敬的老师呀,千万不要把一些差生调到我的身边呀,老师呀,开开恩吧!让我考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光吧!只要您大手一挥,不让差生做我同桌的话,这样就不会有人影响我学习了,这样我才能考出一个好成绩的。正在我如佛念经一样想的时候,调位大行动就已经开始了,顿时,我全身的冷汗都不自觉的跑了出来了,吓得我直打了一个哆嗦。

老师先比划了一下,便开始她的行动了!经过老师的手在空中指指点点,同学就搬着桌子椅子飞过去的情景还没过上两分钟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刚刚的想法是实在想多了,因为在近两次考试中,通常成绩退步的学生都被老师提到前面看管,而自觉的进步或者是成绩一直很好的学生都基本上没有移动,我自责以我的成绩会被老师调走吗?真是杞人忧天啊!突然间:“XXX坐到这里!”老师大声喊道。我猛然惊醒,原来是老师把我相处已久(没多久)的老同桌给调走了,我看着他搬着桌椅做到了第一排时我才明白我少考虑了一点:“虽然我不会被老师调走,但是我的同桌最近可是一落千丈啊!你说会是谁将要调到我的身边呢?”

没过多久,我的心终于从嗓子眼放下来了,原来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被调到了我身边了。我心中大喜,看来老师不愧是神仙显灵啊。我激动得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一不注意“砰!”的一声我的椅子便翻过来了,我被摔了个屁股蹲,要不是这时候班上很吵的话,肯定全班包括老师的目光都会朝向我的。

这一次调座位真的是有惊无险,我确实不应该这么过火。要知道,古代有许多名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他们就是在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下成才的。我也应该学习他们这种精神,在学习上取得长足进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秋天的作文300字 为什么要学英语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结尾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参加俱乐部的英语作文 勿以恶小而为之 作文 小学生作文批语 秋天的家园作文 一次小实验作文300字 玩摩天轮作文 作文竞赛简报 作文运动会题目 挑山工精神作文 我喜欢的一天英语作文 网球比赛作文 师生之间作文600字 好暖作文 以夏天为主题的作文 生日聚会英文作文 那个人改变了我作文 暑假活动英语作文 梅花作文450字 我以书本为知己作文 关于介绍自己的英语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精彩半命题作文 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 荡秋千作文 付出与分享作文 与什么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