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围绕暖字写一篇作文900字

2020-04-25 13:42:01
相关推荐

我喜欢温暖的天气,但没法与心里的温暖来分庭抗礼。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院子里万籁俱寂,风呼呼的吹着,让人不仅感到寒冷,也感受着一片死静的恐惧。整座楼只有我们家灯火通明,窗外的白雪映着淡淡的光…

“唉,可怜的孩子!”妈妈一边看着卷缩在沙发上,抽着鼻涕的我,一边小声地在旁边唉声叹气。妈妈正才中年,但头发却像是抹上了一层白油漆一样,一根一根,一缕一缕的由黑变白,脸也变得瘦黄瘦黄的,像是以前的大油纸,眉毛像月牙一样弯弯的趴在眼睛上面,但眼睛却血红血红,白白的眼球布满血丝,像是一只只血红血红的小虫,让人替她担忧。

我裹着被子,妈妈就在旁边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把暖和的小被子盖在我身上,好让我寒冷的身子能够暖和一点,好像稍微不注意我就会变成一个冰疙瘩。

过了许久,门上突然出现了一阵钥匙声,接着,一股寒风竟直地冲向了我,毫不留情地让我打了一个喷嚏,又喘了起来,刚进门的爸爸见我成这样,他吓了一跳,我的喘息声又大了起来,妈妈害怕极了,嘴里嘟囔了几下,接着又对爸爸进行了一次震耳欲聋的河东狮吼,劈头盖脸地埋怨他这种进门不打招呼的恶劣行为,妈妈对爸爸一阵唠叨,我也挺害怕的,如果真是哮喘犯了,又得折腾好几天,要打针,还要吃药,特别麻烦,妈妈唠叨了一会儿,又回到我这里趴在我背上,听来听去,对我说没事儿,不是哮喘,只是感冒而已,说着让爸爸取袋抗病毒来给我冲着一喝,一边让我去卧室躺一会儿。

我躺在床上正想这想那,突然我听到爸爸妈妈的谈话,“你说咋办呢!他哮喘又犯了,我听了听,好像挺严重的!”,“别着急,赶快给吃治哮喘的药!”。“家里好像没什么治哮喘的药了,你得去医院买点药吧,我在家里照顾他”。

一声急促的关门声突然响起,家里又变得一片寂静,一股暖流却涌上心头…

妈妈进了房间,我急忙假装什么都不知道,问爸爸去哪了,妈妈摸着我的背,对我说他出去办点事,一会儿就回来。在这不到半个小时时间里,妈妈帮我刮痧,给我倒热水,给我量体温,削水果,而且还忙里抽空干了很多家务。她那布满皱纹的额头更加凌乱,像是一道道杂乱无章线条…

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看见他手上提着一个药袋子,手背上起了一个大红泡,那泡在又红又冰凉的手上格外显眼,正是那冰凉,让我看到人间真情,在此时变得更加温暖…药冲好了,我抱着那杯融着世间最让人感动的亲情的药,慢慢喝了一小口,这时我听见了爸爸妈妈关切的声音:“儿子,这会还冷吗?”“暖!非常暖!”我感到一股暖流不由分说涌上心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