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围绕暖字写一篇作文600字

2020-04-25 13:42:01
相关推荐

暖是什么呢?我觉得是老师和父母对我们的爱,会让我感觉到深深的温暖。

我这次要写的三个事例中,其中有父母对我的暖,老师对我的暖,还有陌生人之间的暖。

我就先来写写爸爸的爱之暖。有一次妈妈说下午会下雨,但那时我正在洗脸,所以没当回事,洗完脸就飞快地跑去学校了,前两节课还是晴空万里,到笫三节课就乌云密布了,到放学时我傻眼了,没想到已经是倾盆大雨了,可是我没有带雨伞啊!正在我懊恼时忽然听到爸爸叫我的声音。原来是爸爸给我送伞来了,我连忙向他招手,他快步向我走来把唯一的雨伞给了我。我说:“爸爸你不要雨伞吗?”爸爸说:“你拿着吧。小心着凉了。”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里温暖如春

第二件事是来自语文老师的爱,在下午笫二节课。我觉得我的肚子一直不舒服,最后在临下课时呕吐了,同学们都说:“你看他吐的多恶心呀!”只有老师疾步走过来,问明了作文Https://wWw.ZuoWen8.CoM/情况!老师说哪位同学带纸了,给他用一下,同学们连忙拿出了纸递给我,老师问我:“现在怎么样?还难受吗?”我说还有点,老师二话不说就背起我,把我送到医院,我趴在老师的背上感受到了暖暖的爱。

还有一次是我在饭饭吃饭时,忽然门口进来一位老爷爷,看他衣着应该是十分贫困,服务员说:“这位大爷你要点什么。”老爷爷说给他来碗面吧!服务员又问:“加蛋吗?”老爷爷说不用了。这时另一桌一位年轻人嘲讽的说:“都穷到这种地步,没钱加不了蛋了吧?”正在这时门口进来一个乞讨的老人,来到桌旁说:“给点钱吧!”我们给了她十元。她连连道谢。又走到年轻人那桌旁说:“小伙子给点钱吧!”年轻人生气的说:“走开,走开!”这时,老爷爷打开了自已的钱包,取出了将近一半的钱给了乞讨的人,老爷爷的举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陌生人之间的爱。

只有人人心里有爱,世界就变得温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