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最爱_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2020-04-25 12:51:01
相关推荐

科学课要养蚕,所以我养了六条蜕过两次皮的三龄蚕。

有五条是白色的,还有一条是黑色的。我仔细地观察,发现它们都有十三条节环,前面的三对足是帮助它吃桑叶的,后面的五对足则是走路用的。每条蚕的背上都长着一个尖尖的尾角,也许是抵挡天敌用的吧。小小的,黑黑的眼睛,好奇地望着自己的新家。头上有一对大颚,是用来吃桑叶的。

那只黑蚕最独特了。其实它不完全是黑的,还带着一点白。它很神秘,总是表现得和别人不一样,前些阵子还把我和奶奶吓了一跳。

那是一个星期五,我把六条蚕带到学校去。下午,我带着蚕回家,奶奶一看,五条白蚕都在津津有味地吃桑叶,那条黑蚕却找不到了。我觉得心里空。晚上,奶奶才发现它正躲在桑叶里蜕皮,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现在它们都蜕了三次皮,我希望它们快快吐丝,变成蚕蛾后多繁殖后代,让养蚕的小盒子热闹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