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跳舞作文500字

2020-04-26 09: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拿手好戏:唱歌、画画、做手工……而我的拿手好戏,便是跳拉丁舞。

我是从两年前开始跳拉丁舞的,当时并不觉得跳拉丁累,只是单纯觉得好玩而已。等开始学之后,才发现自己错了。

开始的时候,最基础的基本功便将我折磨得不行,开开心心地去上课,然后红着眼睛回来。每一天都是折磨。

到后来,便是一个个艰难的动作,抬手,旋转,立稳,一次次重复,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再爬起,继续跳,就算如此,还是没少挨打。

练站姿,抬头,挺胸,提裙;练手位,一举便是几十分钟……种种困难将我击倒,可我依旧坚持。

一晃一年便过去了,我去参加我人生中第一场锦标赛。会场人很多,很吵。舞台旁有一个很大的银幕。我的手心沁出汗珠,心“怦怦”直跳,非常紧张。

轮到我上场了,依旧是熟悉的动作,提裙,抬头,迈步。和周围整齐划一的动作比起来好似有些格格不入。当然,那时并未想到这是一种与众不同。

我深吸一口气,暗暗数着音乐的节拍,跳着跳着便忘我了,旋转,迈步,后退。一个个动作一气呵成,最后还加上了一个之前死也不想加上的旋转。

最后也不负众望取得了好成绩,便开始庆幸当初自己坚持了下来,没有选择放弃。这时,心中漾起一抹甜,属于成功的甜,甜入骨髓。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你的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