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参观消防队_写事作文700字

2020-04-26 09:51: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参观了消防队。怀着高兴的心情给大家说一下。

早上我们坐的车开进了消防队。一座小楼呈现在我们面前,楼下一层停放着消防车,一位教官自我介绍后把我们带上了楼。

我们先参观了学习室,里面有整齐的桌椅,有很大的液晶电视,还有一摞摞的报纸,绕了一圈后我们又到了他们的宿舍。宿舍的桌子上摆放着两个大暖壶和六个铁杯子,我惊讶的发现杯子放置的方向居然都是一样的。我们还看到了像豆腐块儿一样的被子。这时一个同学小声说:“我从来就没叠过被子!”我也感到脸上火辣辣的,因为被子几乎都不是自己叠的。看着这样的被子我们非常好奇,于是一个战士就给我们演示了一下:先把被子叠成三折,然后在被子的一端留出一段的距离后把被子捏成一个小隆起,再把它折叠过来,另一端也如此。最后在中间捏一个大的隆起,把两端向中间一叠就成功了。我们都吐出一口气:原来叠好被子是这么麻烦的事啊!我们这才真正感到家长的辛苦。我下定决心回家后自己整理被子。

走出宿舍后来到了操场上,教官拿出了几个放着消防衣箱子,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试穿消防衣,教官指着一件银色的衣服对我们说:“这是隔热的衣服,穿上可以在火里穿梭而不用担心衣服被烧坏。”他又指着一件深蓝色的衣服、一个吊带裤、还有一个安全带和防护帽说:“这是攀岩的衣服,这三位同学穿的是一套”看到他们穿在三个同学的身上,我们笑了起来。教官又指着一个同学说:“大家看,这是我们救火时背的氧气筒。在气压达到三百的时候才能使用。”看到张子雨背着氧气筒还带了一个吸氧的面具,我们都大笑起来。我们还看了攀岩、翻墙、灭火等表演,有的同学还亲自演练了灭火。更吸引眼球的是消防官兵的队列表演,他们威风凛凛,步子整齐划一,就像一个人一样。正当我们兴致勃勃看表演时,突然想起了警报声,正在表演的战士就像一阵风一样跑向了消防车,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消防车就开走了。从接警到出发还不到一分钟,真是神速啊!我们今天可是大开眼界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6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朋友 没有水的日子作文 消防演练作文 菊花的样子作文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200字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作文 我的读书生涯作文 英语作文提建议 二年级关于玩具的作文 我心爱的物品作文 我正开启未来作文600字 诗歌形式作文 什么的力量的作文 无锡南禅寺作文 自由与规则作文 小学生写信作文 诚实最珍贵作文 大学英语作文怎么写 写人作文方法 作文我眼中的 考研英语作文看谁的 人与自然作文3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怎么写 消防安全作文350字 守护生命之源作文 作文校园里的桂花树 我的经历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写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