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奋斗的句子

2020-04-29 16:24:01
相关推荐

奋斗的句子

1、包含着某些真理因素的谬误是最危险的。

2、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3、不屈不挠的奋斗是取得胜利的唯一道路。

4、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

5、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人能贬低我们。如果我们坚强,就没有什么不良影响能够打败我们。

6、从错误中比从混乱中易于发现真理。

7、过去属于死神,现在属于自己。

8、看出错误比发现真理要容易得多;因为谬误是在明处,也是可以克服的;而真理则藏在深处,并且不是任何人都能发现它。

9、困难只能吓倒懦夫、懒汉,而胜利永远属于攀登高峰的人。

10、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11、做强者,战自卑;攀高峰,胜逆境;增才干,永学习;报效祖国为人民。

12、既靠天,也靠地,还靠自己。

13、面对艰难困苦,懦弱者被磨去棱角;勇敢者将意志品质磨砺得更为坚强。

14、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15、人生,要的就是惊涛骇浪,这波涛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最后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

16、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17、短暂的一生会有许多坎坷和波折,我把它视为前进的阶梯,去获得“学问之趣味”。

18、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地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19、我始终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继续奋斗,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为新世纪的优秀人才。

20、一遇挫折就灰心丧气的人,永远是个失败者。而一向努力奋斗,坚韧不拔的人会走向成功。

21、有些人一生没有辉煌,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辉煌,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辉煌的念头,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辉煌。

22、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永不满足是我向上的动力。

23、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

24、在我的生命中,从未遭受过失败,我所遇到的,都是暂时的挫折罢了。

25、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是为了一个卑微的目标而奋斗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因为无数卑微的目标累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块石头累积而成的,每一块石头都是很简单的,而金字塔却是宏伟而永恒的。

26、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27、光有奋斗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现状,分析自己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到底具备什么样的能力,这也是一种科学精神。你给自己定了目标,你还要知道怎么样去一步一步地实现这个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树立具体目标和脚踏实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28、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29、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奔向大海。长江、黄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样。长江劈山开路,黄河迂回曲折,轨迹不一样,但都有一种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过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淀,就永远见不到阳光了。

30、上帝制造人类的时候就把我们制造成不完美的人,我们一辈子努力的过程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过程,我们的一切美德都来自于克服自身缺点的奋斗。

31、生命,需要我们去努力。年轻时,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

32、谁说“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新东方相信,个人奋斗制胜,攫取成功的精神财产将永远贫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应该自豪地告诉世界,你追求过,你奋斗过,你为了辉煌的人生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从来没有停止过拼搏。而这个造就了万物的世界也将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奋斗不息,人生终将辉煌。

33、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绝望中来到了新东方,但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艰苦努力,奋发进取,在绝望中也能寻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终将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