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小学生作文400字关于我的妈妈

2024-03-11 22:15:03
相关推荐

《我的妈妈》是一个充满爱与耐心的话题,对于每个小学生来说都是值得深思的。在这篇作文中,孩子们将表达对妈妈的理解、感激和关爱。这篇作文将向读者展示妈妈在孩子眼中的形象,她们是全心付出的人,她们是孩子们的温暖港湾,她们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孩子们将用文字描绘妈妈的形象,表达对妈妈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这篇作文将是孩子们对妈妈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也是对妈妈最真实的赞美。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喜欢这首歌。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然而与女儿最最贴心的还是妈妈。

作为妈妈――也许是世界上最最困难的,也是最最令人忽略的职业。

小时候,我不懂妈妈对我的关爱,在我眼里她只是个手拿毛线针,永远绷着面孔的妈妈。我总是一会儿顽皮,一会儿文静,总惹妈妈生气。

我一天天长大,不知道妈妈在我背后流过多少泪,有着多少无奈。

进了小学,妈妈不再娇惯我。如果我犯了错,考试不理想,妈妈总是焦急又关切地说:“这次没有考好,我原谅你。你也长大了,应该懂事了……”每次听到这句话,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在温暖的被窝里,我默默地流泪了,那是后悔的泪水,我不想让妈妈知道。

现在,妈妈的身体不算太好,我不想让她生气、发火。可有时不知不觉又要犯错,妈妈终于涨红了脸训斥了我,我心中没有一丝怨恨,有的只是惭愧――惭愧我为什么又要惹妈妈生气。

很多时候我与妈妈像朋友,一对好朋友,有数不清的知心话,一起高兴,一起忧伤,一起进步。

我喜欢我的妈妈,我理解我的妈妈,我懂得了妈妈的爱,喜欢她的和蔼,喜欢她的严厉。我不再惹妈妈生气!

妈妈,我从没当面说过这些话,写下这篇文章,借此为我以前的不懂事,深深地说一声――“对不起,妈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3-11 22:32香港水晶医疗[北京市网友]IP:1744816976
    感觉到了小学生对妈妈的无限爱意,这份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
    顶9踩0
  2. 2024-03-11 22:29beautiful-诗[西藏网友]IP:3406987530
    这篇作文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小时候的点滴真是最珍贵的回忆。
    顶0踩0
  3. 2024-03-11 22:25松风日记[江苏省网友]IP:3407731025
    小作者用心描绘了妈妈的日常,让人对母爱充满敬意。
    顶6踩0
  4. 2024-03-11 22:22刘易刘易[台湾省网友]IP:762569974
    看完这篇作文,我也想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真的是妈妈最伟大!
    顶2踩0
  5. 2024-03-11 22:18海底喷发[浙江省网友]IP:1019364663
    这篇作文对妈妈的爱充满了感情,小学生的表达真让人感动。
    顶2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