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我父亲——我的初一作文(400字)

2024-04-03 20:06:41
相关推荐

家,这个温暖的字眼,每每提到,我的心中充满无限温暖。家的温暖是任何情感都无法代替的,它含有父亲的爱,母亲的爱,这些爱流动在我们的血脉中,有时,却无法察觉。

在我的眼里,父亲的爱要比母亲的爱“温柔”

人们常说“慈母严父”而我家却正好相反,自小,我就没少挨妈妈的打,而每次打完后,我就跑去爸爸那里哭泣,而爸爸也会耐心的听,然后在哄我。爸爸那里就像一个“心灵诊所”总能使我受伤的心痊愈。因此,我总和爸爸亲近。

在成长的道路中,父亲的爱最使我感触。在我的印象中,父亲从来没打过我,而对于母亲打我这件事,我早已司空见惯,父亲对我的爱从不表露出来,但他的行动证明了他很爱这个家。他从不抱怨苦,从不抱怨累,仿佛这个家就是他的一切。我们心里谁都明白父亲是这个家中最大的贡献者。

父亲从不期望我什么,他说过,只要我能快乐的长大就是他最大的期望。当我成绩不好而感到难过时,父亲总是来安慰我,鼓励我。

父亲年轻时,长的非常帅。丹凤眼,高鼻梁,两个大酒窝还有高高的个子,但这个美丽的最终还是经不住时间的打磨。现在的父亲已经衰老了许多,脸上深深的皱纹,还有那数不清的白发是爱的明。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父亲的手,可那双手却变得如此陌生,当我再握起那双手时,心如刀绞。粗糙不堪的双手却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我从未感谢过父亲,我想说:

父亲我爱您,我永远是你贴心的小棉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09 23:49叶角[青海省网友]IP:982533156
    完作文我也想起了自己父亲感触颇深。写得很有感情加油!
    顶3踩0
  2. 2024-04-06 21:58陌影幽泉[澳门网友]IP:920529207
    这篇作文定让你父亲感动不已写得真很好!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