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4篇

2024-04-03 21:27:10
相关推荐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4篇”是一篇关于作者对小动物的热爱和关注的作文集合。作者在作文中表达了对小动物的喜爱之情,分享了自己与小动物相处的点滴经历和感受。通过这4篇作文,读者可以感受到作者对小动物的热情和关怀,同时也能深入了解到小动物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可爱之处。这些作品将带领读者一同走进作者与小动物之间的美好世界,感受到小动物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温暖。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1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2

我几乎没有养过什么小动物, 比如鸡、鸭、猫、羊、猪……都是在奶奶家见过的,我最喜欢看和抱的小动物, 只是刚刚出生的小羊羔儿。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奶奶家,正巧,奶奶家的母羊在生小羊羔儿,羊妈妈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之后,羊妈妈终于生出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羊羔儿,羊妈妈用舌头舔舔它的眼睛,它就睁开了眼睛。羊妈妈疼爱的舔着小羊羔儿的身体,奇怪,小羊羔儿站了起来,吻着妈妈的身体,在妈妈周围打儿,最后,“双膝跪地”,找见了妈妈的乳房,吃了起来,哦!可爱极了,哦!这难道人们说的“羊跪乳”

吗?它那么幼小、那么可爱、那么懂事,我说:“爸爸,我要抱一下,可以吗?”爷爷抱起了小羊羔儿,就在给我的时候,羊妈妈大声叫了起来:“羊,羊,” 小羊羔儿也叫了起来:“羊,羊,”那情景就好像我们抓小羊羔儿,我连忙放开了小羊羔儿,小羊羔儿又蹦又跳的,跑到了羊妈妈的旁边,羊妈妈又舔起了小羊羔儿,好像我们弄伤了小羊羔儿似的。

我喜欢小羊羔儿,也喜欢充满爱心的羊妈妈。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3

我爱小动物,尤其是小白兔。几个月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让我高兴的不得了。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雪儿。

雪儿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仿佛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天使。在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灵敏的长型的大耳朵,耳朵里边是淡粉色的,软软薄薄的绒毛。在它那玲珑的小面孔上有一对红宝石般透丽灵活的大眼睛。最特别的要属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东西来可快了。雪儿的两条前腿细而短,后腿粗而有力,别看它平时性格很温顺,可是跑起来后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离弦的箭,又像短跑冠军,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挂着一个雪白的小绒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时候,一翘一翘的,真有趣!

我爱小动物作文300字4

麻雀喜欢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十分警觉。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风也似的飞向辽阔的天空,或是停在高大的树枝上张望,确定没有危险了,才又一次飞下来。

它们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小心。总是先四处张望,如果没有危险,它们才飞到食物旁,一口一口啄起,食物吞进去,头不停地在地上一点一点的,非常有趣。

每天早上七点左右,就有一些可爱的小麻雀在我家的阳台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等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后,它们才飞到远方,像我的一个小闹钟一样准时。

小麻雀,我永远喜欢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0 00:29善良的戴代[内蒙古网友]IP:1728239092
    小动物作文是那么可爱读完感觉自己仿佛在它们世界里游荡心情大好!
    顶1踩0
  2. 2024-04-06 22:58心`情`&札`記`[江西省网友]IP:2746337233
    这篇作文真让人心情愉悦小动物们能带快乐和温馨完作文我也更爱它们了。
    顶8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