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赏景的高中作文【700字】

2024-04-17 08:14:06
相关推荐

清晨阳光透过薄雾轻轻喷洒在湖面打破了宁静湖水泛起层层微波。远处青山在朦胧晨雾中若隐若现宛若幅水墨画令人心旷神怡。这里是我心目中绝美景色——西湖。

西湖是位于京城西郊片湖泊四季不景色吸引着无数游人前赏览。尤是清晨湖水像块镜子倒映着天边初升太阳、青山绿树和宁静村落它们组成幅绝美山水画卷。

初秋清晨湖面弥漫着层淡淡薄雾清凉中透着丝晨露清香。湖畔柳树轻轻摇曳树叶随风飘舞像是在跳着晨间舞蹈。不远处荷花池里粉红色荷花悄盛开吸引着群群蜜蜂忙碌地采蜜。湖面游荡着几只白鹭它们翩翩起舞在湖面留串串涟漪。这切构成了幅美丽画面诉着大自神奇和美丽。

在这美轮美奂景色中我不禁感慨大自鬼斧神工让我这个平日里生活在城市中人在这刻感受到了山水魅力。站在湖畔阳光洒在身微风拂过脸庞心中涌起股不出舒爽感仿佛浑身都被大自清新洗净了般。

着远处青山起彼伏树木在晨雾中若隐若现我深深被这宁静和神秘氛围吸引。湖面小船缓缓行进划出道道涟漪掀起水花在阳光照耀闪闪发光。我沉醉在湖水倒影中仿佛到了世界面感受到了大自独特魅力。

细细品味着这美妙景色我感受到心灵宁静和愉悦。在这宁静山水间我仿佛找到了种内心平静与满足。大自美丽景色是能给人带愉悦与满足内心不安也会随消散。

西湖美景无论是清晨、傍晚还是夜晚都能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站在湖畔任凭清风拂面望着湖水波光粼粼心中烦恼和疲惫都会烟消云散取代是份宁静和愉悦。

在这片美景中我感受到大自奇妙和魅力也领略到了生活美好和值得珍藏刻。愿每位到西湖人都能在这美景中领悟生活美好感受到大自魅力感悟人生深远意义。愿我们都能在这美丽山水中找到心灵栖息地找到自己内心平静与满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7 09:28红尘如梦[安徽省网友]IP:3407919836
    这篇作文扣人心弦让我有了更深刻对自美景理解真是篇令人陶醉文字。
    顶10踩0
  2. 2024-04-17 09:13横行霸道[澳门网友]IP:1731269717
    阅读这篇作文让我仿佛置身于作者描场景中感受到大自美妙。
    顶5踩0
  3. 2024-04-17 08:58Seagull[浙江省网友]IP:737149388
    作文中描写真实细腻可以感受到作者对自景色热爱和用心观察。
    顶9踩0
  4. 2024-04-17 08:43当落日照在大海上[新疆网友]IP:763180082
    作者用700字生动地描绘了赏景场景读让人不禁想要亲身验番。
    顶0踩0
  5. 2024-04-17 08:28姐依然[山西省网友]IP:3407781097
    这篇作文写得真是细致入微令人仿佛置身中赏景愉悦情溢于表。
    顶6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意义的事作文800字 宁静的力量作文 有趣的名字作文 以理想为题的作文 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七年级第一单元的作文 带上自信上路作文 遇见友谊作文700字 种糖果作文40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 焦虑作文 作文我学会了洗碗 蒙语作文网站 九上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我的目标作文600字初中 我好想 作文 青春校园作文800字 制作文字图片软件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宠物作文500字 弘扬社会正能量作文 写变脸的作文 值得600字作文 枇杷树作文 看戏的作文 我做错的一件事作文 一面之缘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高中作文字数要求 生活中的套子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