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一次晏会_童话作文2000字
提示:本文共有 21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春天,森林里的动物们感到很你开心,森林之王猴子,决定在森林里展开一场酷酷的盛宴,邀请动物们一起畅快地度过这个夏天,以此来庆祝春天的到来。
盛宴举行四天,在盛宴举行间,动物们能够从活中获得丰盛奖品。动物们收到邀请后,又知道能够获得奖品,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老鼠、松鼠、袋鼠、蛇……都赶来了。
第一天,在水里进行。举行的比赛是水球比赛,比赛分为两队,由五个人组成一队。两队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看谁进的球多谁就获得比赛胜利。参加比赛的是狮子带领的黑队和猴子带领的白队。黑队这边有狮子子,老虎、老鼠、袋鼠、野猪,白队这边的有猴子、大牛、长颈鹿、野山羊、猎豹,鹦鹉则作为这场比赛的裁判。两队选手都来到水池旁,个个英资不凡,纷纷跳入了水池里,静待比赛开始,只听鹦鹉一声哨响,比赛在欢快中开始了,池上的观众都很热情,载歌载舞地为水里的运动健将打气加油。比赛很快就有了进球,进球的的是白队这边的长颈鹿,它用自己大大的身体挤开对手,然后把球打进了对方笼门。时间慢慢地过着,眼看着还在落后,黑队这边的队长狳子焦急了,叫了个暂停,把自己的队友叫在一起,围在一起商量着什么计谋。暂停回来后,果然奏效了,老鼠利用灵巧的身子把长颈鹿引到了一边,把最大的障碍拿掉后,然后威武的狮子王就发挥了它的本领,通过连续的配合,最后由野猪打进攀平比赛的一球。进球一度引起了庆祝声,顿时,整个森林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进球后,比赛时间不多了,剩下一分钟,胜利鹿许谁手呢,这边的白队在最后时间里大举压上,没想到竟失误了,被这边黑队的老鼠,利用快速的游泳技巧打进绝杀的一球,时间一到,鹦鹉立刻吹响了比赛的哨声,获得胜利的是黑队,森林里再一次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第一天就此结束了。
到了第二天,举行的巧目是全能铁三角比赛,参赛选手要通过跑步、爬山和射箭来完成比赛,最快时间完成这三项的为最后胜者。参赛选手一共有15名,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松鼠、棉羊和兔子,这三名是最有可能赢得比赛的。比赛一开始,松鼠、棉羊、兔子都很镇定,没有立即冲到第一的位置,而是跟随大部队,等待超越的机会,他们顺利地通过前两项,来到最后一项射箭反而失了准声,接连射失了目标,反被后来居上的老牛夺走了比赛的胜利,老牛在最后的射击项目中,保持了冷静,瞄准了目标,一剑封喉,拿到了满分,从而获得获军。由于老牛的出色发挥,动物们纷纷献上了热烈的掌声,连松鼠、棉羊、兔子都很佩服这匹黑马。第二天,也在欢乐中结束了。
到了第三天,是晏会的最后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做了大半世纪的狮子王宣布了一个天大的消息,消息内容是谁要是把它给打倒谁就是新的森林之王,王座以后就归它。下面的动物们听了,议论纷纷,尤其是猴子和老虎这两大巨头,本来就应该是它们为王的,现在有了这机会,它们都虎视眈眈地看着王座上的狮子。老虎更是第一个上台应战了,狮子当然知道它和猴子一定会好好把握住这一机会的,它一早就准备好对付它俩了。谁也没想到,老虎会被狮子王轻而易举地摔出了擂台,失去了比赛胜利,下面的动物们也感到很意外,个个都赞扬了这狮子王的厉害之处。猴子也感到很意外,它接着就上了台,猴子看了之前老虎的比赛,吸取了经验,没有早早输掉比赛,和狮子僵持了一断时间,都没办住打赢狮子,最后还是狮子赢下了比赛。台下的动物看在了眼里,它们感受到了狮子的压破,感受到了它不可战胜,也只好继续让它当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谁上去都被一一打下了擂台,谁也不能撼动狮子的地位,就当大家觉得狮子要继续当森林之王之时,一道稚幼的声音响起,动物看了看四周都没见到参赛选手的身影,宊然,狮子问大吼了一声:〞你在哪里。〞话音刚落,那个声音回答了他:〞我在你脚低下。〞所有的动物把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狮子的脚下,发现竟然是一只不到一个手掌大的地鼠,然后每个动物都哈哈大笑起来,笑这个地鼠太傻太天真太不自量力了,狮子也笑了:〞你来应战,开什么玩笑啊。〞地鼠很自然地回答道:〞是啊,我也是森林中的一员,也可以参赛。〞狮子连忙说道:〞你是可以参赛,但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滚下擂台吧。〞话音刚落,狮子就冲向了地鼠,起脚踢向地鼠,地鼠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好像在它意料之内似的,接下来的一慕,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不愿看到它们看到的事实,地鼠连忙从原地挖了一个洞,然后跳进了洞里,擂台赛瞬间就不见地鼠的身影了,等师子的脚踢向它时,狮子什么也踢不到,顺势飞了出去,而地鼠则安然无羔地从那个小洞里跳了出来。它成功了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去败了狮子,成为了新的森林之王。所有的动物感到这是一个很唏嘘的笑话,但他们必须接受地鼠是新的王者。第三天,在新王者诞生之际结束了。
来到第四,这是一个浓重的庆祝活动,是为新的森林之王地鼠而举办的。在这一个喜庆的活动中,森林里的每一个动物都开开心心地欢庆着,森林里的每一个动物都很乐意接受地鼠为新的森林之王,做了森林之王的地鼠也很友好,纷纷利森林里的每一个动物打成一片,营造了一个亲切的氛围。就这样,第四天在庆祝中圆满地结束了。四天的宴会结束后,大家都重新回到自己的岗位,像平常一样劳动着,唯一不同的是,它们的王者变成了地鼠。
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生命里的每一个动物都感到特别开心,因为他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森林之王――地鼠。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