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树和星星鸟的传说_想象作文1500字
在星星国里,有一棵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树,名字叫星星树。还有一只鸟,叫做星星鸟。但星星鸟每当到晚上时,会飞到星星树上哀鸣。
人们对这个谜琢磨不透。但谈到星星树和星星鸟,人们都感到很自豪。原来,星星树和星星鸟是人们的命根子,要是没有它,星星国会彻底完蛋。
预言家预言说星星国自古以来就有一个传说,已经流传了很久了,但到这一代时却销声匿迹了。
这个传说是什么样的,我慢慢讲给你听。
星星国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国王。
那国王很善良,名字叫伊拉兹。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女儿,名字叫做洛娜。
洛娜是一位倾国倾城的公主,所以很多人都来求婚。但伊拉兹国王觉得那些王子、公爵、侯爵和伯爵不够勇敢。原来在国王心目中的女婿是勇敢、机智又聪明的。
为了使自己的女儿不受到伤害,国王竟把女儿送去学魔法……
洛娜有一个教母,名字叫做费丽诺。她听说自己的教女需要教魔法,就乘着一辆四匹白马拉的车,赶到了王宫。
费丽诺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后,比拉兹国王非常高兴。他对费丽诺说:“我的女儿是很美丽,可她的美丽会使她红颜薄命。为了使她学会自救,麻烦您教她一些魔法。”费丽诺教母一听,就说:“叫您的女儿出来吧,我让她学到中午在回来。”
于是,洛娜公主就中午学魔法,下午学剑。展开了魔鬼计划。
王后虽然觉得女儿有点可怜,但又不敢反抗国王,只好乖乖的服从。
有一天晚上,有一个年轻的王子来求见。公主知道又是来求婚的,就答应求见。
洛娜公主用魔法做了个面团,拿到大殿上去,对王子说:“如果你能用这个面团做一个面包的话,我就嫁给你。”王子的名字叫做艾尓纳,他也学过魔法。他说:“尊敬的洛娜公主,我可以把它做成面包。不过您不能食言。”洛娜公主觉得很可笑,说:“我怎么会食言呢?常言道:君子一言,四马难追。
我属于君子的女儿,是决不会食言的。”艾尔纳说:“真的?”洛娜说:“真的!”艾尔纳说:“好!不愧是君子的女儿!”于是,艾尔纳开始做面包了……
他先用“定形术”把面团稳定下来。然后又用“形状术”把面团做成一个面包形状。最后用“魔金锅”把面包烤好了。
洛娜公主见艾尔纳王子把面包做好了,也就不说什么了。但她还是不甘心情愿,就说:“我食言了。因为我想试一试你的剑法是不是很好,这样一来,你才有能力保护我。”艾尔纳王子说:“您的这个借口很好。但是您说的理所当然,您不是学过剑吗?”洛娜公主说:“这个……哎呀,你不服从就别想娶我!”艾尔纳也许是害怕,也许是自己也学过剑,就答应了下来。
开始比武了。洛娜公主吩咐侍女叫来裁判员、国王、王后、大臣,又拿来自己的“黑色神剑”准备攻打艾尔纳。
艾尔纳不甘示弱,从腰间拔出自己的“蓝色神剑”也准备攻打洛娜。
裁判员说:“现在我来说说规则:一是不准手下留情,二是不准故意拌倒对方。如果违反了规则,就算输了!”
洛娜用骄傲地口气说:“听到规则了吗?违反了可是要淘汰出局的哦!哈哈哈哈!”艾尔纳点点头,说:“知道了。我决不会被淘汰的。”“哼!我就要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洛娜心里想。
比武开始了。洛娜用“黑色浓雾”想把艾尔纳熏倒。艾尔纳并不害怕,用“蓝色盾牌”把浓雾挡住了。洛娜生气了,她用“刺杀术”直向艾尔纳刺去。艾尔纳不慌不忙地跳过,用高级的“剑法术”反过去刺洛娜。洛娜见是自己还没学过的“SPPO(高级)”就渐渐撑不住,败了下去。裁判员见状,说:“这局比赛是艾尔纳王子赢!”艾尔纳把洛娜扶起来,拍掉她身上的尘土,说:“洛娜公主,您输了。您要遵守先前的约定。”国王站起来,说:“小伙子,只有你才能赢得洛娜的芳心。你胜利了,我同意把洛娜许配给你。因为你才是个合格的丈夫,你才能有权力保护她。”国王叫来了法官和证人,为洛娜公主与艾尔纳王子举行了婚礼。
一年以后,洛娜生了个女孩,起名为巴拉珠尔。
可是有一天,巴拉珠尔不知为什么起了邪恶的念头。她用从父王母后那里学来的魔法把父王变成了一棵树,把母后变成了一只鸟。而她自己就从世界上永远消失了。从此以后,那只鸟就飞到那棵树上不断哀鸣,那是怨恨的意思。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巴拉珠尔竟然如此对待自己的父母。但她自己也有报应。这个传说就是这样的来的。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