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株洲规划展览馆、湘江风光带留下了机电系飞翔学子 求知探索的脚印,在系领导老师的热心指导下,飞翔电子协会组织了 一次新颖独特、别具风格的大型素质拓展活动。协会主管老师沈老师 陪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就安全问题,协会发展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在系晨会上也得到了汤书记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感悟株洲魅力,瞻望未来生活”,上午 8 点 同学们在南院国旗台准时集合完毕, 搭乘T63路公交车在长江广场 站下车后同学们参观了株洲规划展览馆,其中“魔幻 4D 电影,体验 立体株洲”展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馆内工作人员对我们协会 提出了高度评价,说此次活动组织的非常成功,并要我们选几张好的照片发给他们。紧接着我们在株洲凯歌土菜园会餐,会餐完毕后我们 迈向了湘江风光带, 在“火车拉来的城市”广场景区我们组织了大量有 利于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互动游戏以及有利于智力开发的趣味知识 抢答,比如青蛙王子、大胃王、接力赛等等,并且都有相应的物质奖 励,比如读卡器、储钱罐、五子棋、跳棋等等。在此,湖铁一名叫刘 新田的同学感慨真后悔当初没加入飞翔这个大家庭。 下午 4 点我们按 计划准时起身返程,结束了这次寻觅之旅。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 悟株洲历史文化的魅力和精髓,感受这座城市前行的每一个脚印,让 我们更清楚的了解株洲这个城市的发展状况以及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从而 塑造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