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好消息回家的初中优秀作文
有一句话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这句话说得真有道理。如果不把好分数带回家不是屁股开花就是耳根子长茧。
清晨,我带着阳光到了学校,心想: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
老师进来以后,我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笑容满面的迎接着清晨的第一节语文课。
可是,我高兴的好像过早了。
语文王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不上课,做一张老师给你们出的卷子,做完以后老师就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听讲了!
我顿时傻眼了。因为昨天太困了,忘了复习了,做完作业就睡着了。
卷子一发下来,我的脸马上和兰州拉面似的拉的很长。因为有好多地方不太懂。
终于做完了,我想反正我也已经努力了,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到了快放学的时候老师把卷子发下来了,我一看顿时如遭遇了雷劈一样的打击,分数比我想的还低。唉。到家以后又要挨呲了。
到了家以后妈妈说:今天老师给我发短信。说今天做卷子了,把你的卷子给我看看!
我心想:得。完了。于是很含糊的对妈妈说:妈,那个,在你看我分数之前您,最好做个思想准备。
妈妈说:考得不好吗?赶紧给我看看!
我一鼓作气就把卷子递过去了。
果然不出我出所料,我家这个“女唐僧”又开始念经了。
我拿着卷子躺在床上静静的想: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唉,总之好分数就是学生的自由权。不管怎样,下次我一定带着好分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