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公务员 > 公务员资讯

河北省2009年招录公务员简章公布 笔试时间9月13日

2009-07-10 11:51:25
相关推荐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郭爱霞)河北省2009年招录公务员简章今日公布。省直机关、省地方税务局系统县以下机关、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系统等机关、单位提供了1080个公务员岗位,优秀人才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1080个职位虚位以待

报考者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

据介绍,今年我省决定招录1080名公务员,其中:省直机关85名,省地方税务局系统县以下机关202名,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系统市、县机关65名,省司法厅所属各监狱330名,市级以下人民法院205名,市级以下人民检察院193名。

招录对象为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的非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非现役军人身份人员。其中,年龄划定在35周岁以下(1974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省地税局系统、省质监局系统明确“报考者须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基层服务专门项目志愿者”的职位,报考者须为已取得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有效证件的以下人员:参加中央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人事部)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共青团中央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的“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

公告明确规定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原公务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有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22日起网上报名启动

两种情况报考者免考务费公务员招录将采取网上报名的办法,每人只能报考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8月22日8:30至8月28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9日17:00。完成网上缴费的,请在9月9日9:00至9月12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网上报名者严格实行自律机制,即:对在网上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在资格复审时一经查实,取消考录资格。同时,报名原则上须使用第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或第二代《临时身份证》,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证金的城镇家庭报名者、农村绝对贫困家庭报名者,先进行网上缴费,考试结束至次日下午17:00,可直接到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录聘用考处(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172号),凭家庭所在县(市)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家庭所在县(市)扶贫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

9月13日笔试

不办培训班不指定考试用书据介绍,9月13日将进行笔试。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考试范围参考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编写的《2009年河北省招录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考试大纲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根据笔试总体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对笔试合格的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拟定进入面试人员(其中:报考省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职位的,按不高于5:1的比例确定进入“看打速录测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看打速录测试)。9月25日,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看打速录测试考生名单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在完成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后,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公示拟录用考生名单。凡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招录条件的,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野炊作文800字 一人一事作文 以劝学为话题的作文 余映潮作文五步构思法 交友作文800字议论文 一朵花作文400字 我喜欢跳舞作文 真诚的微笑作文 假如我死了作文 作文感谢有你600字 七年级作文6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题目 快乐的一天二年级作文 我战胜了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兔子的作文三年级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阳光好温暖作文 伟大的祖国作文 生命为主题的作文 人物作文 作文压题 未来的太空作文 与失败拥抱作文 发生在的新鲜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 游孙子文化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150字 期末作文 关键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