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习作: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2010-01-25 20:52:09
相关推荐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朋友: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很想在这里认识你,也希望这封信像一根无形的线,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我叫陈宇,今年11岁,个不高也不矮,但雪白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让我自豪。或许你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女生,或许你是一位体壮如牛的男生,但希望这次“手拉手”活动能让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假如有机会,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海南游玩。这里景色迷人,四季如春,空气新鲜,有如人间天堂!

自然景观也很好,如三亚的天涯海角,蓝洋温泉,松涛水库,美极了!

不管你能否成为我的知心朋友,但是我们都希望我们一起开展“手拉手”活动,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彼此更了解。

不知你的家乡是不是风景如画,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给我,让我们成为笔友吧!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个生疏的朋友:陈宇

XX年2月13日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刘丹同学:

你好!

我知道你不认识我,我叫吴蓉,是上饶市六小的一名学生。我希望能和你成为好朋友,可以吗?

你学习成绩怎么样?我听说你的家乡——内蒙古是个以蓄牧业为主的美丽的地方。

我从书上看到你们那里有辽阔的大草原,还有碧绿的小丘,虽然你们那儿风景美丽,可是由于缺水干燥,地广人稀,你们分散居住,所以上学时要翻山越岭,十分辛苦。要是遇到风雪,你们上学的路更加艰巨。

我们班最近开展了一次“手拉手”互动活动。我准备送你一些生活用品,虽然是杯水车薪也表达了我的心意。

噢,朋友!我多想到你的家乡吃手抓羊肉、奶豆腐,喝奶茶、骑上大马,感受大草原的乐趣,盼早日回信。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吴蓉

XX年2月21日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叶时佑:

近来好吗?我们最近班上全部的男生都在玩“校园躲猫猫”。游戏规则是:首先,“剪刀、石头、布”,然后当鬼的要摸地数到十,最后鬼要到学校的每个校园角落找;但不能躲二楼、三楼。

有一次黄楷元当鬼,我们都很怕他,因为他是全班跑最快的,所以大家就像草原上飞奔的野马急速的跑走了,但是他竟紧追在后不输给其它人。当他要抓我时,我跳过矮矮的栅栏,穿越垃圾场,转入侧门的门口,跑到篮球场,又跑到操场转到停车场躲在车子后面,结果他没看到我,所以我就没被抓到。当上课铃钟响,我就回去了。

敬祝

健康快乐、学业进步

好友政佑上

12月9日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收信者:

这封瓶中信是我这个住在海南的小女孩所写,我住在海口市东光路三十六巷八号二楼。你来过这里吗?这是个美丽的小岛,请你在电脑上查找海南岛的信息,就会知道我说的话,一点也不假。

这是一封充满祝福的信,当你阅读完这封信,请将这封信再次放入瓶,让这份祝福继续传下去,也让更多的人可以收到来自远方的祝福。

诚挚的祝福你,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做每件事情都合你意。事业步步高升,生活美满,课业良好,你所在的国度人民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祝福你

心想事成

吕瑄敬上

八月十八日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幸运儿:

这瓶中信来自一切近在不言中的神秘小岛,从太平洋的一个小小角落飘洋过海,终于送到你手中。

这是一个充满祝福的瓶中信,收到的幸运儿,你一定会有足够的福气找到最理想的终生伴侣,快乐的过每一天。假如你们已是男女朋友,假如你们吵了一架,也不必太难过,吵架只是一种沟通的方式而已,只要设身处地的用同理心包容,一定可以很快和好了。但如果对方还是不太理你的话,你也别钻牛角尖、胡思乱想喔!

幸运儿啊幸运儿,萍水相逢自是有缘,期待能相见哦。你会得到来自遥远的国度,一个不认识你的女孩最真诚的祝福。

祝你

拥有真爱到永远

小小鱼敬上

八月十八日星期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