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鹦鹉

鹦鹉_写鹦鹉的作文400字

2016-05-16 19:05:53
相关推荐

去年,爸爸为了奖励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鹦鹉。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暗暗下决心要把这两只鹦鹉养好。

每只鹦鹉都长着两个绿豆般的小眼睛,还有一个锋利的嘴巴。其中一只身披"蓝色外套"的雄性鹦鹉,远远看去像蓝蓝的海水,于是,我送他一个雅号,叫"蓝海"。另一只叫"绿草,顾名思意,她一身绿油油的,像绿色的小草。

你别看它们挺着胸腹,满有学问的样子。斗气来却凶得可怕。一个星期天,我给小鸟添食的时候,它们大概饿坏了。当食物一放上去时,就开始争食。蓝海朝绿草扑去,一边用结实有力的翅膀使劲拍打着绿草。绿草虽然是雌的,但被咬痛了,勇敢地朝蓝海反扑过去。于是,两只鸟便打了起来,啄来啄去,两只都被啄得"噢噢"直叫。我认为一会儿它们会停的,便进屋看书。突然,妈妈叫道:"鸟被咬死了!"我怀着悲痛的心情走到笼子前,映入我眼帘的是:蓝海的脑袋被啄得千疮百孔,绿草正梳理着自己的羽毛,显出一副胜利者的英姿。我们便把小鸟埋葬在楼下的泥土里。

我的邻居小彬家养着一只小乌龟。一天,他把小乌龟带到我家里。我对他说:"我家的鸟十分好斗,上次一只被咬死了。"小彬显然不信,便把乌龟放进鸟笼。乌龟慢慢地爬着,小鸟吓得到处飞,小彬得意得不得了。也许是狗急跳墙,绿草突然朝乌龟啄去,又一阵猛啄,乌龟的尾巴掉了。小彬连忙拿出乌龟,心疼得说:"真凶!真凶!"

养鸟最头痛的,就是得洗鸟大便。平时我最怕脏,为了小鸟,只好洗了。

我真爱小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