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550字

红蚂蚁对战大青虫日记550字

2019-12-11 14:33:50
相关推荐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好天气。我做完了作业,便急忙跑到院子里去玩了。

我玩着玩着,不小心摔倒在沙堆旁边,我气愤地站了起来,往脚边一看,发现沙堆上有五十多只红蚂蚁正和一条五厘米长的大青虫对战。我看到这一番景象,就连忙蹲了下来,仔细的观察。

我看见红蚂蚁用大螯狠狠地咬大青虫的背、尾巴和腹部。大青虫一定是被这一群红蚂蚁给咬痛了,便把身子扭了一下,一些红蚂蚁被它给吓得躲到了一边,那些红蚂蚁发现它又不行了,又冲了上去。大青虫又扭了一下,它们又退了回去……

红蚂蚁当中一直“侦察兵”已经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便跑回了洞里去报信,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蚂蚁洞的洞口,突然,蚂蚁洞里面竟然出来了约一百只蚂蚁,其中有只红蚂蚁胆子最大,它爬到那条大青虫的嘴边要咬它的脸。大青虫气愤极了,它把身子扭的更加疯狂了,但是,红蚂蚁的数量还源源不断的增多。真是有如蚁山蚁海的感觉,它们爬到大青虫www.qwen.cn的身上去了,大青虫用了最后的力气做了垂死挣扎,最后它一动不动的瘫在了地上。所有的红蚂蚁都把头抬的高高的,好像在欢呼:“胜利了!胜利了……”

我震惊地看着大青虫,它又动了起来,我大吃一惊,以为它活了,我又仔细一看,哦!原来是蚂蚁正用力把它往洞里搬呢。

蚁虫大战,让我惊叹,蚂蚁虽小,但团结的力量可以大于一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