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春天作文

春天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2019-12-11 14:34:09
相关推荐

春是一首诗,无数情感交织其中。那感觉就像是杂乱无章而又极富感染力的交响曲回荡在心头。

春天教会人温暖

春日的午后,少了冬日萧瑟的宁静与平淡,显得躁动不安,似乎在酝酿着什么。最为明显的,是乡间那条公路旁,朴实无华的油菜花。

看到这片景象,我脑中浮现出了一个词,无垠。是的,无边无际的黄色海洋,嫩嫩的,透着阳光,在透着暖意的春风中如海浪一般摇曳着,舒展着,旋舞着,没有麦浪那金属般的美感,却自有着柔和温暖的舞姿,活波跳跃的热情。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整个春天在身旁起舞,美妙、温暖,荡漾在春风的浪尖上,沐浴在www.qwen.cn温暖的点点嫩黄中,如痴如醉。

春天以它的柔和花浪教会人温暖,洗礼大地。

春天教会人缅怀

清明,总会在微风细雨的清新中,看见滚滚车流在各大公墓陵园前凝结。

清明是祭拜先祖以及逝去亲人的节日,缅怀就成了清明的主格调。似乎一切都是灰色的,如隔远世的回忆在脑中浮现,又如蒙蒙天空中层层灰云为世间万物镀上忧伤、单调、失落的色调。除了树——它极其突兀地呈现为绿色,它象征逝者的生命将以某种方式传承下去,逝者的精神将永驻于此。

淡淡的伤感,春天教会人缅怀。

春天教会人凄凉

昨天,艳阳高照,花重锦簇。今夜,春雨入侵。虽然不如秋雨肃杀,但却缠缠绵绵,幽幽的惆怅挥之不去。再看那满地落红,悲凉之感油然而生。

多少文人墨客叹秋之愁,我却在春雨中却分明感到一种无形的压抑更胜秋日。春天生命延续不息,但有得必有失,那种失去亲人的痛至今深烙在我心中,这春雨又牵扯起伤口。

悲凄了得,春雨愁!春天教会人凄凉。

读春,如读诗。春需要细细品读,因为它本是诗,无形无式,却又发人深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